close
 
今天的章魚頭套被打槍了.....冏
中午開會都開好久
又要佈置了
整個就是布置布置一直Repeat
下星期一好早好早上班阿
還沒做就覺得累了XD"
我的電鍋還沒完成阿.....(根本就是沒動
 
中午開完會後青青菜菜的把律動弄完
整個就是4~5個動作不停循環
下禮拜三練習
有美畫老師&蔡老師在他們應該不敢不從吧
趕緊借了書
選了隻瓢蟲來做...
沒圓規畫圓只好拿我的吃飯碗...
整個很冏XD
晚上拿去鑑定還好沒被打槍
只是要用泡棉黏就是了
我要開始不停畫圓&剪貼了.........|||
 
今天怡貞老師大爆料
這種數字我早該覺悟了.....
職場生活真的很多事
因為我的不中用
麻煩到好多好多人
尤其是蔡老師&美畫老師
真的麻煩他們很多.......
今天學生也沒太找我麻煩&讓我怒吼了
倒是漫預可能因為被蔡老師叫去說話(3&5年級都有)
之前我又因為垃圾掉地上怒吼她了一下
叫她改正數學時她態度又很差的用抽的回去
被我指正說她現在態度是怎樣?
覺得很委屈是不是之類的話後就哭了
我也不想去安慰什麼
都當黑臉了沒道理又變成白臉
反正對她們來說英文老師是天使就好
我寧願當個惡魔還能罵罵人
冠成今天很倒楣被美畫老師罵
我只能說他真的活該XD
 
新老師的作風讓怡貞老師很受不了
整個班級也好吵好吵鬧哄哄的
中午去接奕瑞
頓時讓我體會到"千夫所指,無病而死"的箴言
他真的欠揍
所有人都告狀說他拿棍子打人
和婷雯說時我還開玩笑說他還懂得湮滅證據把棍子丟掉
因為是3點左右才說的
我看他八成以為我不會告訴素青老師了
我就是不要讓他如願
誰叫他讓一堆人圍著我告狀
陳灌臨今天也欠扁
超沒禮貌的每次又讓我等很久
到了也沒說就靠在另一隻柱子旁
我如果沒發現就一直傻傻在等
還跟家家老師大小聲
所以我又告狀了XDD
 
今天有平靜些了
明天我說要考試就是要考試
原則原則
我要建立起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