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
2.有雷
3.現實網遊(聊天室)比例大概5:5








這本還不錯看
除了後面快結尾時女主莫名鬼打牆之外


這網遊和一般常見的設定不太一樣
有遊戲的設定但不是接任務
而且還是18禁的遊戲
依照選的角色有不同劇情去闖關
其實設定很有創意
不過提到的不多
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類型
(我覺得偏向小說式的,而且某些設定很像一款日式遊戲”沙耶之唄”←這也是18禁)
不過遊戲什麼的不是很重要XDD
因為這樣的設定根本就沒有一些湊熱鬧的人
從頭到尾的重點就在於類似聊天室(或是QQ)上的對話
而且只有固定幾人
但是我想嫌棄一下排版
人物的名字和對話都連在一起
我看的有點痛苦……冏”


我覺得不錯的點在於眾人間的吐槽
男主那邊基本上是認識的人
而且都是一些奇怪的神人XD
女生除了女主這邊還有女主室友一個
另外還有一個女生
或許該說這個聊天室裡沒有一個正常人XD
這個要自己看才有趣
整個對話很有趣
書名的由來是他們在聊天時
如果是遇到需要做決定一些事他們就會說出這句話


男主長的像女生(名字也很女生
家裡又重男輕女所以不受重視
女主明明很強
但是反應有點遲鈍
大部分都是被吐槽的戲份XD
不過是會為了被劈腿的室友去恐嚇室友男友的XD


然後想說一下鬼打牆的部份
女主有一個從小就很好的男性朋友
這個朋友基本上只出現在鬼打牆的這部份
因為他離家出走之後回來
女主就有點刻意去忽略男主還做菜給這個朋友
都不去找男主
不過覺得最過分的是女主沒有遵守約定
她和男主約好某件事完成後一起去日本玩
但是女主最後失約了(男主離開前還有給機票阿!
後面結尾這段我看的有點怒
明明知道是自己的錯卻拉不下臉
最後那個道歉方法太爛了
這一切只是偉大女主給的考驗
我的結論只有……什麼鬼阿!!!!!(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