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嫣然人生】by 南樓畫角

1.重生
2.有雷




文案

愛情版
她:努力尋找心中老實本分的老公
他:隔斷她所有的企圖
她:我要退貨
他:此物既出,概不退換
重生女智鬥腹黑男的啼笑皆非囧事
親情版
奶奶:兒子離婚吧
爸爸:我媽是老佛爺
媽媽:這日子沒法過了
她:她的重生她作主
看女主如何披荊斬棘,贏得有愛有錢的嫣然人生


------------------------------------------


這本還不錯
狗血的地方真夠讓人咬牙切齒XD
女主回到十歲的自己
改變破碎的家庭
也改變了身邊朋友的悲劇


既然是重生又是回到以前的自己
所以女主威能也出來了
利用自己所學的和知道一些歷史
迅速改變自己整個家庭狀況
也改變自己父親
女主父親沒有主見又有點懦弱不敢違背母親
重生前女主家會破碎都是因為自己的奶奶


女主奶奶重男輕女的超級誇張
只要一不從她的願就尋死覓活大哭大鬧
還介紹大兒媳家的妹妹給女主父親
然後沒有好下場針是大快人心
女主的大伯母也是眼裡只有錢的爛人
連自己女兒也不放過
最糟大反派的就是這兩個


重生前女主父親拋棄了自己的家庭
之後女主一一擊破
也讓自己父親慢慢有了自己的主見也會去維護自己的妻子
也沒有太大的計謀
女主只是很直接的詢問了自己父親要的是什麼
改變最大的其實是女主母親
從唯唯諾諾的媳婦變成了女企業家(雖然我覺得有點誇張
也不去強求好好孝順自己婆婆
專心在自己的服裝事業
不過一切到底還是因為女主的關係
而且真正改變女主家的還是因為有了錢~


男女主其實也算是青梅竹馬
長大一點後男主喜歡上女主強迫推銷XD
中間有了一點感情危機
男主一直說只把某女配當妹妹(我還蠻討厭這種的...
之後兩人開始冷戰
而某女配故意裝可憐之類的
加上男主父母有意配對所以占了一點優勢
因為男主還是喜歡女主也慢慢發現女配的心機
漫漫的疏遠女配
也知道女主的心情
總之亂七八糟後男主終於取得女主原諒
再來就是消除兩家父母的成見HE了


女主威能開的很大
算bug的地方再於女主改善自己家境一開始是自己縫製設計衣服
重生前女主就會的技能這點還好
但是我不太認為女主本來應該算是文科
但之後在學校上卻選擇醫科
如果一開始本性就是文科的話
我覺得在後面學習上其實很難改變本性
而且要使用主角威能也不可能
如果說改的話也不是不行
但是就在於做的太好了好像有點無所不能
我不是很相信這種事


男女感情部分寫的不錯
大概就是威能開太大了讓我有點小意見
一篇小番外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