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
2.有雷
3.貓貓說網遊現實比例是7:3







文案


這個世界如此喧嘩,讓沉默的人顯得有點傻。
這些人是不能小看的。
陸曲舟把頭埋在蘇晴肩上悶悶的說:「你要對我負責。」
蘇晴想了想,負責就負責吧,雖然這貨無恥了點兒,誰讓是自己挑的呢?
這是一個相愛相殺充滿2貨的網游故事,一切從敵對開始……


---------------------------------------

先來引用貓貓的心得~


dream_cat 於 2011-4-10 09:09 PM 編輯

看完我都快崩潰了。

遊戲和現實比例大概是7:3。
男女主在遊戲裡是歡喜冤家,現實中女主暗戀男主,而男主不知情。
本來女主是以接近男主為目的而去玩遊戲的,結果進了敵對派系XD

遊戲部分寫得不錯,幫派眾人還有和其他派的人的互動挺有趣的,
不過回到現實後男女主的感情進展過於一波三折了,
作者沒有把男主和女配閆顏的糾葛寫好,
顯示不了男主從對她的執著到愛上女主時的心境轉折,
而女主的心路歷程也有點糾結,
到最後男女主和好如初的情節也太狗血了orz

又是一篇遊戲部份好看,現實部分普普的網遊文><

---------------------------------------------------


該說的貓貓都說了
所以我就來個簡短版本
網遊部分
玩家間的互動交流很不錯
沒有太多設定還蠻流暢的
搞笑的地方也不錯
女主幫派的幫主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這部分有點沒頭沒尾


感情部分很薄弱
女主對自己很果斷
說刪號就刪號
可是對自己說不要再去理會男主的事
還不是又很在意
兩人在一起的好像有點突然
之後是有甜蜜啦
但關鍵就在於男主和女配部分纏的太久了
也是整個有頭沒尾
只負責出現來讓女主誤會生氣和男主冷戰
男主從頭到尾心理其實也是半搖擺不定的
最後男主出了一點意外
女主探望之後HE


結論
1.我真的很不喜歡把號給別人用這種事
告訴別人自己的帳號密碼意義在哪
女主刪號後還不是來去自如想玩就玩


2.我實在不太欣賞這種男主
很少有男主讓我有這種覺得
就算是空氣男主我也都沒什麼意見
但這本的男主讓我不知道該說啥
有點牆頭草?(好像又怪怪的
感情戲看的我也快崩潰了.....(作者有遠見取的好名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