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重生
2.有雷





文案

辛酸小養女重生為千金小姐,日子變得舒適起來,是不是更應該有所追求,不然如何對得起老天的厚待?
前世沒空戀愛,今世桃花盛開,只是我親愛的那個他,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
簡單的說,這是個雖然沒有金手指但也愛情事業兩手抓的重生小故事。


-------------------------


這篇是重生到別的身體上
女主本來就很聰明
原來是個孤兒
被領養後也沒有被好好對待
一直都是靠自己生活
重生到一個很好的家庭
本來的身體是個脾氣不好的人
女主重生後在學業上也是開了一點威能
跳級16歲念大學
男主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哥
就一路開始順利的生活
兩個人的相處蠻甜蜜的


男主有個前女友
不過因為太沒存在感了
大概就是前女友其實算是纏上男主
男主才接受(其實一點也不愛
前女友一直覺得女主不愛她(廢話...是被妳纏上的阿
又因為需要錢所以和男主分手
她不知道男主其實很有錢
還一直覺得只要男主跟她說不要分手她就不會分手
很自我感覺良好


去除某些部分其實還不錯
女主去參觀男主公司那段我覺得很.....微微
老鴇&回火星那邊真的.....= ="
太像了...連我想要說只是巧合都很難
這一章感覺很像是來灌字數的根本很多餘
根本就可以不寫


後段是女主原來的身分是男主的同父異母妹妹
男主小時後因為知道自己身世
跑到孤兒院意外遇到女主
之後才知道女主是他妹妹
要找時女主已經不見了
男主和重生後的女主在一起後
也不斷在找
女主知道後很難接受
留信告知男主重生後就自己消失一年
到了偏遠地區教書
後來因為天災男主去救她後圓滿HE


女主基本上是那種人見人愛型的
所以有幾個男配
但是也都很輕描淡寫的慢慢退場
反派女配也還好
基本上都是那些男配的仰慕者
女主威能都開在學業上
其實也有點誇張.....
男女主的原來父親是很糟的人
仗著自己有錢就玩弄女人
男主為了救女主有去找親生父親幫忙
不過之後就沒有描述了


結論.....
身世之謎對我來說有點多餘
女主威能有點強
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像微微那段
112章後面排版很亂我眼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