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鍵盤網遊
2.有雷
3.網遊現實比例2:8
4.負評






這本的網遊部份一點都不重要
有趣一點的部份只有女主和室友的生活而已
基本上這本的女主是全能型(現實裡
除了愛情的部分其他的都很好看
男主也是全能型(不過遊戲上不是大神
男女主參加學校管絃樂團
男主是指揮
女主是長笛
然後開始了女主&男主的才藝很驚人的描述
裡面有一堆男女主很棒很帥很美
不管是學業OR才藝有多麼驚為天人的形容詞


我要爆雷了……










男主有病阿!
從女主室友那裡就知道女主的遊戲ID
開始一路陪伴&守護女主的遊戲之旅
之後約見面
女主被一些網友見面不好的事嚇到而推說有事不去
之後男主的遊戲ID就消失沒出現了
只留下一首歌(然後女主無限Replay後上心了)


現實裡男女主在一起八卦滿天飛
之後第一次出國表演時男主告白女主以兩人不了解彼此拒絕
再來男主出國交換一年
(這年出國表演時男主又去告白,女主繼續拒絕)
再來一年男主回國換女主出國交換學生
(這邊我忘記男主有沒有追去女主去的國家了……好像有…)
女主在學校最後一年在網遊上被一個人強迫拜師(這是男主另一個號)
之後被女主踢爆是男主原來ID的小號後兩人又再約見面
這次女主有去見面
再來就是真相大白(請回到這一段的前兩句)
我搞不懂男主……
女主暴怒之後也沒接受男主
就結束了……全文完了
然後我也暴怒了
我最討厭這種結尾方式了
美其名是開放式結局讓大家自由想像
但對我而言這叫斷尾…


然後有幾篇番外
描述了男女主一同出國,一同出演奏專輯……
還是沒有描述他們有沒有真的在一起阿!!!
一點點甜蜜的畫面都沒有……


結論:男主有病結尾雞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