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雷
2.網游文
3.條列+跳躍式簡短心得XD"





顧名思義這本男女主角都有大神特質啦
內容我是覺得還OK可以接受其實也蠻甜的
但是我覺得就很普通的一本~
繼續條列式


1.女主角有點強大(頭腦好但是有點路癡XD
在現實在網遊都是
但是又不跳脫可愛的本質
看她在迷戀網路上的歌手時還蠻有趣的XD


2.男主有副好歌喉
他的個性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對不熟的有點冷~熟識的就會很不錯
對女主有好印象後就是專一的相信她
(不過這種專一的相信有時候會變成愚昧
如果不是因為是女主我大概只會想罵男主笨蛋吧XD


3.網遊設定是國家間爭鬥
雖然我覺得國家裡不合與結盟間理由很爛....(就是爭風吃醋然後引爆仇視
任務的內容還不錯(雖然整本只有出現過這麼個任務XD
不過引發的事件好大好大


4.小白不少蠢蛋很多(原北靜國主真的很扯
再來就是整本書裡面只能用"成也女人敗也女人"形容
女小白真的很欠揍阿~~


5.某男男配角鬥嘴很搶戲~
最近網遊文好多腐女當配角阿
和女主角一起玩遊戲的室友們也很有戲份(我還蠻喜歡他們的XD


6.為啥遊戲裡當夫妻就一定要給對方帳號密碼阿
這點我不能接受~~(攤手


7.再來是我要說的不喜歡的部分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悲觀和現實
對男主的理念"當歌手"一路向前衝我比較不以為然
被大唱片公司簽約不代表你一定紅阿


8.女主好像是有在寫文
但是我從頭到尾只看到第一頁有描述過而已
(之後就一直強調有稿費可以養活男主.....:095:
是大手嗎?是超大手嗎???


9.後章的歌唱大賽還是圓男主夢想了
果然是HE所以必須要有的章節


10.女主爸媽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