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跳針心得XD
這篇是網遊文




這本還算蠻甜的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我看的這個檔是不是有問題
有些劇情還蠻跳躍的
看了看有些劇情不知接到哪裡去
感覺有點接不起來.....@"@


要補充一下
這本書要先撐過前面的部分
不知為何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難啃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沒想到有其他人是看了前面而放棄的~~


條列式列一下
1.作者的在解釋女主背景有時候有點OS的感覺
這個我有點難舉例.....
就是說明的部分很多然後再跳回劇情這樣


2.我一直覺得男主有雙重人格...
他只在女主面前or遊戲裡三八到極點
一見鍾情式的喜歡女主(整個好突然


3.女主被男主吃的死死的
整個無法抗拒男主的魅力


4.校花大人很搶戲


5.作者好像有點想強調女主萬人迷(沒這麼扯只有兩個XD
不過有種"好(帥)男人殺手"
還有就是作者把女主角寫的有點全能


6.老實說網遊部份很不是重點
好像都是男主角三八+大神的部分
其他設定也沒有提到


7.作者很喜歡孫燕姿
裡面放了歌的歌詞(至少有3~4首


8.我覺得是Bug
女主角在現實中學校裡第一次被男主親親抱抱
明明說明了很多人看見
為啥宿舍沒有暴動阿
為啥學校餐廳沒有暴動阿
沒半個人認識女主角嗎?XD
上面這句推翻掉了~
因為前部分就已經說明了女主曾經和前任校草交往過......
------------------------------------------------------------



其他懶的打了
老實說這本我沒有太認真去啃
原因就是剛開始&部分劇情很跳躍(是檔的問題嗎.......= =a
難得不是個沉默寡言的大神
但是可以三八成這樣也是蠻有趣的XDDD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番外
我會蠻想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