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心得
一樣是在論壇PO的短心得直接貼上
還有回覆別人的內容
(可能有點沒頭沒尾吧XD)

這本書的步調好慢喔
而且女主角的個性好哀愁喔
什麼都會也做得很好這點我覺得還好啦
因為受傷過所以變成這種個性我是可以接受
但是就是覺得整本書籠罩著一股哀傷感
讓我看了好累喔.......
男性角色都描寫的還不錯
這時就充分表現出女主角的無情了
正統男主角真的很溫柔



雖然我真的看不出來女主角是怎麼喜歡他的...
(我覺得某校長兒子那個角色是最衰的.....)←應該沒有太明顯吧XDD
看完後我覺得有點悶阿.....
(另一個原因是女主角的專業是我的痛.....)←數理科笨蛋




我覺得我好像是因為被第一部現代文"翻譯官"嚇到後
變的有點怕看這類文章
偏偏現代文有一些都是這種走向的文章
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會很喜歡微微
因為有讓人"笑的成分"+浪漫的要素
也會喜歡"我的鄰居很腹黑"
因為都屬於輕鬆走向
氣氛營造上我會覺得很輕鬆的慢慢看下去~




----------------------回覆別人的↓-------------------------------------

回覆celeste2002的帖子

是不會難看啦
只是如果很喜歡浪漫一點的
這本書可能不太能得到
女主角其實一直再傷害自己和身邊的人
她所認為"這樣比較好"
其實都不是其他人想要的(反而傷害其他人)

celeste2002覺得女主角怪怪的部分
可能要看到中間
才會之道為啥女主角會是這樣的人(前面的舖陳很久
知道原因會比較理解女主角的個性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會喜歡這樣女主角
我會覺得她有點"自以為是"的問題
對於喜歡她的男配們"不要"、"不喜歡"沒有辦法明確的表現出來
反而會造成誤會以及曖昧的表象(讓人家以為有機會
連自己的親人都不太有親暱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這本書沒有"甜份"
氣份營造的哀傷感是有出來
一開始我本來也想放棄
後來閒著沒事慢慢啃完了
沒有甜份的書我看的其實有點隨意
所以要我只出好看的地方我其實指不出來
男主和女主的互動很淡
要稱讚這本書的一點我只想的出男主角超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