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沒看過
大陸作家作品看了幾部
但是心得有8成都是很混的兩行文XD
這個難得寫了一堆~~
光看這個同人內容就冏到我了
讓我一堆怨氣無處發XDDD
全部爆發在心得上XD
所以...................................

 

這不過是一篇心得文,好話沒有,怒氣一堆,請注意!

 

 

先來個簡單文案介紹

凌雁因車禍死亡後,穿越到了《新月格格》中雁姬的身上。
作為一個視婚姻為可有可無的現代人的凌雁,雖對新月的行為不敢苟同,但並不再會如原著中一般與新月鬥爭。
在承擔屬於雁姬的一部分責任的同時,凌雁尋找著自己的一方天空。


作者本人前段時間無意中再次看到《新月格格》,實在不能接受其bt的邏輯和文中一眾腦子似被門夾過的配角們,
於是決定要來狠狠虐虐那個自私虛偽的小三新月和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努達海。
姐妹們說俺在跟一群腦殘較勁,好吧,俺承認,俺就是跟那群腦殘較上勁了。


感謝下雨好涼快(涼拖)大大幫俺做滴封面~~



PS:
1.請無視章節名稱,純屬作者附庸風雅,與劇情基本無關。
2.本文驚雷陣陣,狗血遍地,請慎入。
(當然,在某言情鼻祖人物面前,小人還是不敢班門弄斧的,永遠也及不上鼻祖五句一小雷,十句一大雷的大神風範!)

 

心得開始 ↓ ↓ ↓ ↓ ↓ ↓ ↓ ↓ ↓ ↓ ↓ ↓ ↓ ↓ ↓ ↓

 

穿越新月格格之鴻雁于飛
今天抽空看完了~
還好我沒看過原著
光看這本裡描述的書中故事
我應該會撕書吧...
瓊瑤的書我現在看了會想吐槽
對白整個讓我超級懷疑為啥連續劇裡的人說的出來.....
------恢復理智------
撇去那兩個對話鬼打牆的人來說
其實還蠻好看的
雖然我覺得女主角&男主角戲份有點少
感情戲真的好少.....
不過我喜歡女主角的冷靜
而且我覺得他遇上的是全清朝難得一見的"娘家"
這父親寫的太好了
弟弟也寫的太貼心的
索額圖真的有這麼好嗎!?XD
作者真的是親娘阿~


------------以下理智斷線----------------
其實我很想算一下新月流淚的次數
還有努達海&新月的"情不自禁"
"都是我的錯"
"你怪我好了"....等等等族群不及備載的鬼打牆台詞
不過再看一遍我的眼睛應該會抗議XDD
我不想再看到前面的台詞無限repeat
媽阿~
那位新月格格以為他是誰阿
每件事情都怪她的話她以為她有幾條命可以活
要不是她的高貴身分
她以為她還有多少戲份出現繼續鬼打牆
努達海這個也有的吐
兩人到最後下場是這樣我覺得作者算客氣了


--------------------------------
同人文被這樣寫反而讓人覺得"這才是真實情況"
雖說瓊阿姨寫這本其實也是有她的私心在
但是這真的很不合邏輯
陪伴20年的歲月比不上"情不自禁"
可以愛的這麼盲目我還是只有鬼打牆這三字可以送
為啥有人可以認為
"私奔可以解決一切"

可能是我太現實了.....
我真的覺得再怎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最後不是依然甜蜜就是平淡
"轟轟烈烈"適合在熱戀期發生
但是如果這樣的形容詞可以持續20年甚至更久
我只能說:你們不會累嗎?


------------------題外----------------------
我覺得我應該把這篇PO在我網誌上耶
雖然我的網誌很像被我遺忘很久了XDDD
難得寫一堆
果然遇到瓊阿姨我就想吐槽


_________下面是我回覆其他人的回應相關的部分__________

這本書真是太驚悚了XDDD
出身豪門還有那種"兩人相愛就是一切"
這種想法在世家大族是整個行不通的吧~
也真的就是超自私+超級自我感覺良好
---------------------------------------------------------------
有時候平淡反而讓人覺得超級幸福
我不反對說愛
但是以那個為結局真的就是幸福嗎
(讓我想到"穿越新月格格"的兩位鬼打牆情侶的下場)
如果說寫的是像夜行歌那樣
我就覺得可以接受
但是新月裡面讓我冏的是你們才相處多久阿?
要一見鍾情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們愛成這樣就讓我無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