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剛開始工作到現在
也過了兩個月了~
老闆娘的兩個兒子
最大才二年級
昨天和他們有了小小的互動~


這兩個小孩蠻可愛的~
從第一次看到他們
那時候他們是在騎腳踏車
因為室內空的位置還算大
所以他們在裡面騎~
平常時候最常看到他們在玩電腦遊戲
就是一些小遊戲之類的
有時看到他們媽媽也會教他們功課
之前還看到他們在玩直排輪
昨天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在玩NDSL




他們能玩的東西好多阿~
他們其實也很不怕生
因為我其實幾乎沒有和他們說話過
昨天看到他們在玩
我也不知道要做啥(等教室中)
就走過去看他們在做啥
他們真的好可愛
願意跟我share他們的心得
哥哥在玩賽跑游戲
明明就是落後超多圈的
竟然還很沾沾自己說自己贏~~XD
之後看到弟弟在玩
類似格鬥遊戲吧
然後我上完課後的時間是他們該上樓的時間
他們還很意猶未盡
哥哥嘴巴還嘟嘟噥噥的說還想玩~~
我問弟弟剛剛有沒有贏
結果還是輸了XDD



他們上樓的時候
媽媽手上拿了一個袋子裝了兩罐牛奶
兄弟兩個人就幫忙拿
之後弟弟更是整個搶過去
媽媽還笑著說弟弟是威猛先生XDD
哥哥後來也不甘示弱
要搶媽媽手上另一袋
不過被阻止了XDDD



感覺上很有趣的兩兄弟
不過當然也吵過架
哥哥好像搶了弟弟什麼東西
結果弟弟就哭了XDDD



整個就是很好玩的小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