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我就知道喉嚨開始痛一定沒好事
隔天就開始流鼻水&咳嗽.....= " =
好慘....
但是還是要去上課阿~
不過變成本來要等的沒有辦法等了






標題的意義在於

我今天領到錢了XDDDD
雖然連5000都不到
想也知道
其實有4000我就該偷笑了
4000元的前題在於
我連禮拜六都有去~
做這種工作就是這樣
不過老師對我很好~
連我都有中秋禮盒喔XDD


Anyway
我要珍惜這個經驗
工作時間不長
錢怎麼可能領的多
不過有就好
多少賺點零用錢


然後老爸很奸詐的說


借我2000....................
5號還你




老爸...今天才1號
你連4天都撐不下去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