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的我蠻會自找麻煩的...
這次的新番阿
不就是一大堆咩
然後常去的逛的站阿
好死不死又突然分享了一大堆XD||
下意識第一個想法是又驚又喜(毆
然後就是一邊微笑一邊呼喊我怎麼看的完
之類的話XDD|||地獄少女 二籠

其實地獄少女二籠04我看完了
只是不曉得要打啥心得好
之後決定把05也看完再說好了
是說其實04沒啥重點...


反逆的魯魯修

其實一直很想打這部的心得
不過還是老樣子
提不起勁
另一個重點這部不知從何說起
看了5集每集劇情真是曲折離奇
大致說一下小感想(其實第5集我還沒看XD
魯魯修是我目前看過最腹黑的主角阿...
根本可媲美大魔王了
據目前看到的別人的心得
個個一致認同魯魯修是腹黑女王受XDD
不用說搭配對象就是天然(算咩?)攻朱雀啦
(長的像小狼不說但我覺得他也蠻受的咩XDD)
但是朱雀的一些想法讓我很難去喜歡他...
總之這是一部Robot長不怎麼樣的計謀心機大車拼
而且非常適合自high之作吧XD
另外就是...
魯魯修..你那個眼睛會不會用的太氾濫了一點~= =a
你應該還有很多事得做唄.....


Happiness

事實上我只是想看渡良瀨準有多像女生而已XD
結論是他的個性我冏了
雖然之前就有一直聽說非常之偽娘
不過看到後又是另一種感覺
畢竟這也是萌系的
所以又是看看就好啦
屬於純愛系吧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男主角的XDD
目前只看了2集
太無聊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帝國陸軍情報部第3科

目前只看了一集
總覺得藍德爾心事重重
而且還有一堆不為人知的過去
整個就是隱瞞(沒吧)身分&很厲害的人(重點在哪裡?
雖然他大隻的有點扯
但是我覺得還蠻帥的XDD
(其實長的有點像科學怪人= =||)
我喜歡他的聲音XD
女主角我可以不提咩?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天真又滿懷熱血
自以為能拯救無辜百姓的人
到最後還不都是因為藍德爾幫忙才解決
在關鍵時刻最後耍個帥罷了
另外一點要提的是
我覺得這個的ED很虛ㄟ...
不過OP很讚!有攻殼的味道XD


月桂樹的王子

其實我重點是要打這部的心得.....
之前就看到有人從頭嫌到尾了
但是我還是抓了XDD
最後發現真的很冏說...
不是普通冏可以代表的
雖然他的聲優很讚
OP & ED也不錯
但是劇情一整個令我吐血___________冏rz...

是說看了2集一整個覺得...
那是舞台劇咩!!!???
2話裡面都有插曲
第一話置鲇的君へ、おやすみ是真的很讚
有機會放上來好了~
第2話後面的插曲也沒問題
但是畫面有問題.....冏|||
搞的超像舞台劇的是發生了啥事
這是O塚的表演咩??

人物方面反正就是賣臉的
但是裕太的型我不是說很喜歡
比起來學園天堂的啟太我還比較愛XD
剩下的人沒啥問題...
除了那位粉紅頭OTAKU
感覺很假&很三八...= =a
我還覺得那位計程車司機順眼多了XDD
是說那個行李的吊飾還蠻可愛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