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話載不下來...冏||
我又不想直接跳第4話
結論是被迫斷掉咩= =|||
有人推薦我這個的漫畫
但是我找不到說
剛好這也是10月的新番
就載來看了
不過要繼續似乎很困難阿.....
然後打心得的目的是我要把它刪了XD
因為硬碟吃緊阿...bb故事第一話
從小時候開始做起
因為要交代時音手上的傷咩= =a
漫畫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啦~
劇情可以不提咩XD
因為我也看不出個大概
目前只知道結界師的任務
就是利用做結界來困住妖怪
之後把它丟入一個門之中吧...= =

其實效果做的還不錯= =a
然後斑尾&白尾還蠻可愛的咩XD
看了看似乎沒有太大牌的配音員
不過整體聽起來還蠻不錯的
良守小時候還蠻可愛的
但是非常的沒用...

所以男女主角就是良守&時音
2家的爺奶各自亦為正系
互相鞭策自家孫子互相競爭
長大後的良守算是有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單純笨蛋一個
時音就是個資優生啦
好想都是套公式一樣的說
然後設定是女大男小~~

其實我一直覺得...
如果他們以後都要當結界師
為啥還要唸書阿
一看就覺得累XD|||
(是說當那個好像也沒薪水ㄟ...= =a)
看良守那樣好像也沒啥路用XD
不過個性很可愛~~

最吸引人的還是那2隻吧
該說是式神咩...= =
好像沒提ㄟ~
不過斑尾竟然住在狗屋裡
還蠻好笑的XD

第3話給的載點都不好下
不是會停滯就是自動斷掉
我已經用了好久了說...
弄的我都沒耐心了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