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第一集要是太無聊就不看了
結果還是一直看下去
我真的要期中考了咩...(抖
老實說一切都是拖戲加拖戲
我在想這能做到幾集勒...= =a
反正是女性後宮類型
(所以結論就是看看就好(毆第5集才是比賽
不過比賽的進行還挺快的
是說音樂比賽時評審可以發表意見咩
為了解釋聽演奏的感覺
其實有點多餘...(因為人家還在演奏ㄟ...

劇情方面不想多說
反正女主角就是要備受欺負
但是又算是好運類的(是吧...應該是?
這已經是慣例了
不過照例(啥
我還是要找個碴XDD||
明明設定女主角"應該"是對音樂一竅不通
就算身體可以自動反應
但是還能看懂那些譜真是強人一枚ㄟ
這算不算是主角威能勒?XD

裡面最好笑的應該是志水的聲音唄
福山潤的聲音好可愛...= ˇ =
那種超級想睡&沒精神的樣子
好像網王的慈郎阿XD
桂木的聲音好溫柔阿...
岸尾大輔的聲音不太熟
常出現的地方好像是BL Drama...|||
但是他出現的場景有點讓我小冏XD
那個親衛隊設定是怎樣= =|||
比起他我還比較愛森田的火原勒
一整個就是應該加入運動社團的活潑
其他的月森&土浦
似乎沒啥好說的(毆
看到這裡幾乎都是土浦的劇情
其他的沒啥好講的
然後是小西先生的那位角色
更是謎點重重
而且那個聲音真的是小西嗎...(抖
為啥無法跟學園天堂的王樣搭起來阿(再抖
2個就很典型的相反
落差還真大勒....bb

第一集一開頭的背景
似乎已經隱喻了男主角人選了
我說這也還真直接阿
那還搞那麼多男角色&互相耍曖昧
其實我一直覺得某地方很怪
但是應該可以解釋為製作群的小偷懶
所以就不要吹毛求疵了XD

裡面很多音樂都是有聽過
但是就是不太清楚曲名
為了做這部動畫還去請個別的演奏家
這也算有用心吧

後面接下來是集訓
為啥音樂比賽還要辦這個...= =a
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除了月森之外
其他參賽者幾乎可以算是個性善良型
就整個沒啥比賽的感覺
只是演奏會而已.....

恩...我應該沒事會繼續看下去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