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
整個就是惰掉的狀態
啥都不想理就是想一整個放空
就連網誌&心得都處於久久打一次
把之前積的動畫看完了
追的到就追
最好的情況就是一篇心得
裡面包了之前積的動畫感想債XD|||
這是最好的狀態喔...(拖出去毆鏡在上個禮拜變成桃紅色啦
下次變身是mero度1000
所以.....順其自然吧(嘆

我的小說真的看不下去說
都快期中考了...冏|||
今天中西對話老實說有點無聊
最好笑的是Pablo很care有人一臉無聊像
是說今天我們班來好多人喔
期中考後期待Pablo的介紹
我還蠻想知道哥斯大黎加是怎樣的國家XD

託莉莉姐買GEPT的簡章
他還送我小屈的開運娃娃...
有2隻不過一隻被Sandy綁走了XD
一隻是防小人另一隻是考試運的
留了防小人下來
因為那隻最可愛阿ˇˇˇ

最近晚餐去買自助餐(學校外的
是說的確是很便宜啦
第一次去買還幫我多夾了一道絲瓜
還夾一堆的說....XD
還好我不太介意吃那個
不錯吃但是沒啥味道說(踹
但是今天看到了意外的"驚喜"(這就不多說了|||
每天走個100多公尺的路去買晚餐
剛好也可以運動一下= =||
是說今天被騎機車不認識的人"虧"了一下
要Take a ride也有點誠意好嗎?
(其實晚上走那條路有點暗.....|||)

去丟垃圾
因為那隻小貓真的有點恐怖
所以故意繞回大門走進去
沒想到嚇到房客一枚XD
(因為他沒注意我要走進去...挫了好大一跳XD)
不過他有跟我道歉啦= =a
本來想回他我有那麼恐怖咩XDDD
噗噗~真是夠尷尬的
是說我那麼大一隻
他是太認真走路所以沒看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