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點生活的事吧
不然在被秋番追著跑我會被毆
是說都是些無奈的事罷了
有朋友情緒一直反覆
或許哪天會輪到我吧.....

一直考慮一些事
但是都不能下定決心
實在是很為難阿...

PS.很悶的一篇@
今年剛申請的無名
其實我已經想廢掉它了
因為一開始是看上某些功能
所以才跑去申請
沒想到他還真是越變越不穩阿
三不五時找不到伺服器真叫人灰心
會去申請它也只是多個備份
因為實在是對免費空間不太有信心= =a
或許哪天我會去申請日本的部落格吧XD
這種事情是抱怨不完的
所以我從不想去抱怨這個~
有的用就ok啦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課表的關係
感覺真的差好多喔
CCH對一年級的憂心
連帶我&朋友們都不知道他們在想啥
難道這就算隔閡嗎?
不過說太多也是無濟於事啦

@
課程的事
有門課程真的讓我想殺人
這還算是教師嗎?
上他的課已經夠痛苦了
偏偏一天到晚就用突擊小考恐嚇人
今天說那是什麼話阿!!!
竟然說啥:「要我上課我不太會上,不過我很會出考卷」

這是啥鬼話阿!!!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告訴你...「這個我們也會!!」

要學生這學期看4本英文小說就已經很超過了
你上的課根本沒人在聽
還要人家玩角色扮演唸台詞就算了
你要檢討的是你的上課態度&方法吧
唸一唸講大綱&內容誰都會好嗎!!
下次你來當學生看看你能學到多少
嫌東嫌西的...
看人家不專心就說要考試(你要先檢討為何學生不專心吧
一直說小說要回家自己看
那我可以告訴你...你根本不用來上這堂課好嗎
給我們當自修課看小說還比較有意義

之前的考試&翻譯作業
讓我了解到一些事.....
照字面翻不加修飾就可以得到高分了
好幾個小時的翻譯討論被一個算是最低分數打擊
我們下次決定直接翻譯了啦!!

檢討考卷是在檢討啥阿
根本沒有重心就算在檢討考卷嗎
看一篇寓言給5個相關問題
第一次聽到題號可以跳來跳去檢討的
還說改考卷改的很鬆了
的確是很鬆....一個XX就可以解決了
最多幫改改錯字
其他就啥都沒有只剩一個分數
我真的很想說這位老師...
你可不可以回家當個夫人玩玩花弄弄草
不要出來荼毒學生好嗎.....

越打越氣...先到此吧~

放些東西勉勵自己&祝福"別人".....= =+

Do as you would be done by.

A bad excuse is worse than none.

He that wants to hang a dog is sure to find a rope.

Kings have long arms.

Learn wisdom by the follies of others.

Learning makes a good man better and ill man worse.

Faith will move mounta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