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第2話預告時
就有點不想看第3話了
因為實在是很白目的一話
那個委託人是我最想殺人的那類
實在是很想髒話連篇
不過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只能說編劇玩的出這種人設
實在是太厲害了.....委託人多惠
從小喜歡住隔壁的小啟
不過小啟交了一個腳踏兩條船的人
多惠為了保護小啟
所以找上愛.....

然後就是這話整個就是雷
小啟會死應該怪罪在多惠身上
但是多惠卻解開了繩子
從頭到尾的一個原因在於多惠的自以為是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太好
畢竟我也沒多認同小啟的個性
(所以我說看的很想揍人咩)
小啟很懦弱(一整個就是沒用
得知女友腳踏兩條船後
跑去找多惠訴苦
然後發生關係
之後才發現多惠一直在身邊
所以告訴多惠他喜歡她
但是多惠卻不願意在和啟有任何關係
因為一個白痴到吐血的原因.....

多惠說:一切都變了,發生關係那一刻就是錯誤

(沒那麼文言...只是我的大概記憶)

媽啦超想揍人的
啥鬼阿
就因為這樣所以當小啟要到多惠房間時
(2人住隔壁一點點距離而已)
多惠把窗戶關起來
小啟因而踩空摔下樓去
所以多惠認為一切都是那女人的錯.....

越打越無言
多惠只是不想承認是他的錯而已
之後他搬了家
發現鄰居是一個和小啟很像的人.....
所以多惠又找到了一個慰藉

至始至終多惠都讓我認為...
好像是以一個"母親"的身分
來做他所認為對小啟有益的事情
他可以為小啟做or讓步一切的事
但是當啟開始靠近多惠時
他反而退縮起來
這是啥想法阿
沒看過那麼詭異的
越看越無力
而且多惠的聲音更加讓我討厭這個人(不是討厭CV喔)

整個故事就是一個冏
看了真的很想揍多惠&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