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看太多了(毆
所以懶的一一打了
加上期中考將至
其實我是在苦中作樂阿(眾毆
不過會單獨寫的我就是會單獨寫=3=
前提是我有時間&惰性消失(這更難
這幾天看了看我的動畫資料夾
媽媽呀....
竟然快到3G(嚇到我了...@@"
忍痛還是砍了一些(因為懶的開小M
是說就算收到小M裡面
我也不一定會在重看...所以乾脆砍了= =a是說.....
其實有點想收的只有銀魂.....(的其中幾集
畢竟這個無聊時還可以拿來笑一笑
我一直在煩惱地獄少女二籠收不收
(目前私心只想收第2話XD

然後先來打一些心得吧XD
首先是唯一算是男性向萌系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目前看了三話
果然是典型的萌系...
撒必死還蠻多的
裡面的Q版我還蠻喜歡的ˇˇ
劇情方面還好啦
(多少有笑點...只是有時很想打下去XD||
反正是偽百合系列
目前決定有的抓就看
就算收了我總有一天還是會砍(啥

D˙Gray Man

也是3話
第一感想是我討厭追動畫
每次都斷在"可能"會很精采的地方是怎樣
很多人都說人物變形
我就不管那麼多了(因為沒看過漫畫
然後是.....科穆伊很好笑
就醬(啥!!
還有就是當我在看第3話時很痛苦
因為蠻晚了所以我都只開檯燈
但是第3話有好多地方都幾乎是以一片黑暗帶過
我眼睛快脫窗了...@@|||
劇情感想.....省略~很典型的Jump系

Death Note

今天把抓到的看完
L 的聲音好棒喔ˇˇˇ
月的臉在第3話只能用正太形容
那不是月啦!!!(肯X雞式翻滾
宮野的聲音其實聽久了就不太想計較了
劇情.....看漫畫去吧
不打算收~抓一話算一話在砍一話吧(啥玩意兒~

少年陰陽師 & 地獄少女二籠
應該會單獨寫吧
這2部也都看到第3話了
其實要我寫少年陰陽師的心得...
可能也只有潦草幾句自嗨用
但是偏偏又不想在這裡敷衍帶過(苦惱
二籠或許會被收到小M裡
不過被砍的機率也很大
第3話劇情讓我很想砸銀幕...(下回待續

賜予君女神的祝福

只看了一話
也算是萌系的男性向...(吧?
男主角是正太...冏|||
劇情多少算是有笑點存在吧~
無聊&抓的到的話可能繼續看


超大結論是....我討厭追進度
看到一半斷掉真的很掃興
如果是像二籠的單元性又另外說
突然覺得好空虛.....(遠目
以上~~

目前庫存還沒看的有.....

反逆的魯魯修01~03
結界師01~02

其實在一堆事都還沒做的壓力下
我怎麼還能那麼悠哉阿.....
冏上天了我.....|||||
有撞牆的衝動~
(真是太不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