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週記(啥?
其實我每天都有上來瞄一下
只是都稍微看看而已
是說也沒專心在唸書
反倒是一直在睡覺.....|||
但是該做的是我還是有做阿...
Ex:看動畫&抓動畫的反覆動作(踹飛
最近發現動畫抓不完說
整個就是很囂張...
不過我真的沒有每部都看喔!!

以下是跟蝦蝦的有趣事件描述然後就是阿...(然後啥
今天考試遇到蝦
問我要不要去下星期一美工社集社
因為要做香草肥皂喔~~~
是說我真的有點心動XD
如果集社地點不是那裡的話
我可能考慮會去吧

然後問了蝦一些材料&社團事情
沒想到他們有大一新社員阿
之後問蝦要不要材料費
沒想到竟然回我「你要直接繳社費還是材料費?」

媽阿...我現在是屬於未交社費的幽靈社員咩XDD
其實應該說是有啥好玩的才晃去吧...= =a
聽說他們之前煮義大利麵吃
變成烹飪社了XDD|||
好像是因為社長Always走Free Style
真是太有趣了XD

再來不知為何蝦突然說了一句
「我最近在看少年陰陽師
媽媽阿
蝦你真是太可愛了ˇˇˇ
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阿~
你竟然直接挑了第5集看XD(因為只有第5集載點XD
第5集是經典中的經典阿(灑花花
然後約定改天他借別人的電腦讓我把前幾集給他
因為蝦蝦的電腦沒有USB插槽
真是夠晴天霹靂的.....
(用即時通傳我會想直接撞牆)
更何況蝦蝦你的萬年老舊電腦只有5G
那種萬年古董是我小6時的第一台電腦程度阿
所以還是找有緣人燒給你唄XD

再來又發現蝦蝦也有看彩雲國物語
雖然我只有看前3集
但是那也是好物阿...
就算是word檔我還是收一下好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實體書(因為有圖能萌XD
但我必須知足了.....= v =

久久(明明就一星期一次)見蝦一次沒想到有點收穫阿XD
不過沒想到蝦竟然會想看恐怖寵物店的動畫
之前被Sandy劫走的漫畫輾轉流傳到蝦那後
她好像小小的萌上了XD
是說動畫比較沒有漫畫精緻吧(其實漫畫也沒多好XD
而且重點是.....
根本沒載點了吧
隔太久了說~
我只能說祝你好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