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第4話隔了好久
所以乾脆一起寫了XD
(其實是惰性...|||)
不過第6話好像也出了說
那乾脆一起寫吧!!(毆飛
最近漫畫沒看幾本倒是新番一直看
去租漫畫都發生怪事...
為啥我才剛沒租幾集的漫畫會整套消失阿!!
這情形還不只一次勒.....害我頓時不知要看啥...真冏老實說第4話的最後我看不懂...
是我資質太駑鈍嚕咩
我搞不懂那位太太為啥要找她女兒
他連她老公也不認識嚕咩
而且那又不是他真的女兒...
那個小女孩...
我不知道他出現的目的
連名字也是第5話才有的

第4話的劇情其實很簡單
被黑吃黑掉了
是說那位牛郎先生真的很該死
(其實我想說最經典的是一目連的cosplay...||
若說二籠和第一部有啥不同
最大的就是他們會事先調查對象了唄
然後開始大玩cosplay...(←你搞錯重點了
事實上我覺得這話有點不適合播出...
因為要是每個人都學那位牛郎先生的手段
可是沒有地獄少女報仇的喔= =||

再來第5話劇情很棒說
主打是輪入道
這次稍微截了幾張圖(只有3張XD
後面的小女孩就是之前說的那隻
名字叫菊理(的樣子XDD||

真是富有哲理的一話
同時也顯現了社會的黑暗

本來想復仇的其中一位宅男說了我很認同的一句話:

「沒有必要為了那種人下地獄」

本來就是這樣的...
是說我本來以為依賴主就是宅男了說XD
沒想到是那位小混混
是說...那個宅男的心機也挺重的(應該說是被逼的
不過小混混也太混嚕唄~
連打字&點滑鼠都不會
更震驚的是他竟然說他只有17歲!!~= =|||

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啦XD
故事最後強調小混混在報仇後的第2天也掛了
而且是為了閃避那隻被他欺負的狗
所以說狗的怨恨也是不可忽視的(←你又搞錯了...

快結尾的時候
那位大小姐應該是唯一的善吧
在這個名為社會地獄之中

小愛這張好嫵媚喔
我可以說是為了這張才決定放圖的咩XDD

然後再來要照慣例(哪來的慣例...
還要放一張一目連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