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變週記了(抖
不過這禮拜忙是真的
星期四因為沒說要集合所以沒去
最近在忙運動會
因為不幸身為美宣組
所以要幫啦啦隊作一堆東西
星期二去打雜+討論星期三的事到10點(差點吵起架
最最慘的一天是星期三
6~7個人(上下不等)花了4個多小時
做了一堆花(貼在紙箱上剪)
大重點在於要在2張拼成一張的全開紙上畫龍
總共畫了6大張的所以有六條龍
這才是最累人的...還要上色說...
但是成品看來還不錯~
大家辛苦啦!!= w =~*然後要先說的是
這禮拜成績揭曉完啦ˇˇˇ
雖然語音學整個慘到不行
大家根本是在比低分的(整班只有2人及格
然後完全沒讀的憲法也掛了
但是我該大叫一聲奇蹟阿XDDD
學校規定三科不及格就寄成績單
我在邊緣阿....(超抖
這是第一次不用寄阿XDD|||

雖然這禮拜沒啥看到動畫
不過昨天&還沒忙時還是看了一些XDD

帝國陸軍情報第三科

上星期日看了第2話
昨天看了第3話
唯一的感想在第一話時我就寫過了
那就是那位隊長真的很欠揍!!!
在第2話時我稍微被她的身份嚇到了
那就算了
其實第2話我沒反感到哪去
反正每次她的爛攤子都是因為有蘭德爾在
她每次都只會在"疑似"關鍵時刻耍帥而已
但是第3話我就真的差點切掉電源摔電腦
我沒看過這麼讓我想打的人阿...
原因我打不下去.....
我只知道那種個性&自以為是讓我很想揍人
還有那個劇情真的很好猜說
剛看到劇情說整個村子只剩那個小孩時
我就知道那個小孩一定會闖大禍...= =a
不過.....蘭德爾你的鏡頭太少了啦!!!
你是主角吧?(打死都不想承認那女人是主角= ┴ =
製作群偏心啦!!!!!

Happiness

好像看到第4or5話吧.....
新豋場的兄妹(尤其是哥哥)很有笑點
我覺得他比雄真帥說XDD
八輔很衰&搞笑用...= =a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部動畫的重點在哪
差點一度看不下去.......
真是糟糕阿...男性向萌系動畫都這樣咩?

但是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只有讓我小冏
我還是會想繼續看說
Happiness的話
給我個大致方向我應該會比較想繼續看吧

銀魂

突然蹦出這個會不會很奇怪阿
其實我一直很想打銀魂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追超久的一部動畫XD
從第29話說起好了XDD
之前的再打就有點多餘了
第一次開29話起來看時我慶幸我沒在吃飯
因為有一堆噁心&超大隻的小強出現
但是開第2次的時候我在吃飯....冏|||
有點小反胃...= =a
在某個站看到了說在OP沖田出現的地方有玄機
是說沒看我還不曉得
結果好死不死第一次按了暫停就讓我看到玄機了XD
很多人都知道了但是我還是截了圖
下次打心得時再放吧XDD
為啥會想打心得勒
其實是因為第30話的內容(毆
內容是漫畫前幾集就有的
而且新八大活躍、阿銀&神樂大惡搞的一話
我想打的原因是因為有跡部大人阿(毆飛
雖然那是個蠢角色,但是他還是跡部大人阿
是說其實我沒有認出那是跡部大人的聲音
只是覺得這聲音聽了覺得很讚(而且口頭禪很好笑
之後習慣都會瞄一下聲優群
因為銀魂每次出現的新人物配音聲優都很恐怖

讓我發現了諏訪部順一ˇˇˇˇˇ
著實High了一下又倒轉回去聽這角色的聲音XDD
不過比起跡部大人其實我更愛忍足的聲音
他唱的那首情人節單曲每聽一次笑一次阿(毆

銀魂已經是必看的了
倒是驅魔6之後&少年陰陽師6~7&魯魯修5~6
我最近還沒看
還是老話一句
一次看多一點比較好咩
照進度追真的很煩
而且幾乎都會斷在關鍵地方
不過我還蠻想先聽聽少年陰陽師森川配的青龍說
驅魔...事件暫時應該不會結束XD
魯魯修就不用說了
很想跳過第5話直接看魯魯修&朱雀的校園生活XDD

不過最詭異的是
我為啥都不照進度單獨寫驅魔&少年陰陽師
反而地獄少女 二籠都單獨打
想了想原因應該是二籠的是單獨劇情吧
要是按進度打心得的話
可能就只是簡單幾句帶過而已唄
沒啥新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