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這種東西阿...
往往只是讓自己更加怨念而已
脫離漫畫&小說的我...
只是個無聊到爆的人
而就當無聊到爆的我好不容易做噜預定後
而且準備在回家後好好給他看個夠時
卻發現一切只是一場空阿...Orz
這就是租書店人氣太旺的後果咩.....話說12月是個大大大的砸錢月阿
這時突然好喜歡一句話...
「不知者無罪」...XD
應該說不知者是幸福的....


光是這個12月...
我就有2本小說想要買阿...
而且好死不死~
2本書的出版日...只差5天阿
(你在給我裝肖維咩...=口=)
難道是我11月沒有花到大錢讓你不爽咩
不過我已經在初霜月花過嚕阿(倒)


來寫寫預定看的漫唄...
1.魔法水果籃(幻影天使) 18
2.S˙A特優生 02~03 (你啥時才要讓我看阿=口=#)
3.xxxHoLic 07
4.四葉妹妹 04
5.幻獸星座 11 (這次有看到..但先不租XD)
6.修驗娘天狗兒 (考慮中)


然後是小說
不要問我為啥有言情的...
基本上我是來者不拒的XD
除了太機械&科技化的我看不懂之外
我連歷史的也OK喔....XD


1.彩雲國物語-茶都遙想&黑之月宴
2.鐵齒薔薇男
3.愛我別牛步
4.五分熟男女
5.妒夫
6.不殺 (其實我連1/2王子都沒看完...Orz)
7.混亂學園 (網路好像有幾集...XD)


以上的東西如果網路找的到...
基本上租的機率就不高~這是正常的咩...


++++++++叫我分隔線++++++++
心得阿心得...
請當我是宇宙超級任性的小孩吧
不是我不想寫...
而是每次想寫時不是忘了內容就是書不在身邊(藉口!!!)
我再來列一個心得預定吧...
至於兌不兌現要看我的心情(毆毆毆)


1.鬥妻系列...(看完很久了)
2.稱霸武林的廚師
3.KERORO 09...(等我一起把10看完唄)
4.恐怖寵物店 01~02
5.溺愛無罪
(也不要問我為啥有少女18禁的...我回答過嚕XD)


以上...如果我心情不錯的話...
可能盡快兌現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