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整個夠囂張
學弟妹們&同年及其他系的人們
還真是不好意思阿(整個欠揍樣
因為之前的的中秋彈性假多放了一個禮拜一
所以正常來說當然要補回來啦
但是很不巧的我就是沒課XDD
反正就是一些有的沒的a
所以我早早放假啦(眾怒
回到了我可愛的家XDD


然後就是...
那些同年級的人們
因為有聯合上的一個科目
然後又不知是誰定的鬼時間
導致他們要下星期一下午第8節才能回家
學妹們就更不用說啦
晚回去是一定的
因為有軍訓課...
不過正也因為軍訓課...
他們要玩到第9節才算考完XDD
應該有人蠻想巴我的吧~~(打不到勒
叫我的家人幾乎都是行動派
說來就來的那一種

不過這種逍遙日子也快結束了
隨著下學期的課表到來
還有我的某個補修...(咬
媽啦下學期那是啥鬼課表.....
CCH你離別前送的禮物還真大勒~~
媽媽...我會超想回家的(擦

我的寒假作業是練習多益&Dragon Gate小說一本
多益一定是要練習的
小說就再說啦...(毆
至於啥別的東西...
下學期在說吧XD

最近越來越沒耐心
尤其是期末這一周
今天對話有點失敗...
希望成績還ok就好
媽媽我的語音學~~
老師幫幫忙阿(天音:自己不認真還敢求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