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鳳燎原01~06
作者: 陳某
出版社:東立好久好久沒有看漫畫嚕...
今天帶"金主"去~
而因為真的沒有他想看的東西
所以勒~
就叫他乾脆租火鳳唄!
(謎音:心機重的傢伙XD")


看完的結論...
下一集在哪裡阿~~~(大叫!)
真是超超好看的說...>///<
重點是他打破我看一本漫畫的最長紀錄
好久沒有漫畫能讓我熱血沸騰嚕XD
劇情緊湊到缺一本都不行
根本又是一部在比心機重的咩


內容實在不想打嚕...
不過有時會覺得根本就是在看小說
因為字還蠻多的
雖說裡面蠻多人物出場嚕...
不過有幾個長的蠻像的
董卓和華雄有時會讓我眼花撩亂@@"
看來我還有的學勒= =a
不過某些部分還真噁心...
董大叔坐車砍人頭那還蠻血腥的(抖)
裡面有些人就真的沒聽過


我對水鏡八奇是哪些人還挺好奇的
其他三隻到底有誰勒XDD
看嚕6本...
發現裡面戲份最多的~
除嚕主角之外就袁方、呂布吧~!
不過仲達的戲份其實也不多...=3=
有些地方劇情覺得蠻扯的
還有...
整本的劇情走向全都還是個謎
不過加深嚕我的期待感XD


我喜歡小孟XD"
雖然荀彧也很可愛(那2個小點點XD)
張遼超帥阿(羞)
還有其他一些人(勉強提一下XD)
老實說覺得作者超偏好呂布的
把他畫的像神人嚕
然後還出現一堆怪物的稱號


1~6集大多都是董卓那的劇情
算是交代一下前因後果吧...
(可能還會一直交代下去XD)
反正有誰知道真正的三國時代長啥樣
我已經等不及看下幾本嚕...


總之...
這真是部集血腥、暴力、謀略等等等的黑暗元素的作品
有些人可能會看的很辛苦
不過真的超值得一看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