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鳳燎原07~10
作者: 陳某
出版社:東立看嚕這四本書...
發現全都在敘述一件事~
「董卓是怎麼死的!」
我覺得這真的不是三國的故事
根本是軍師大亂鬥吧(毆)
搞的每個人幾乎都有"料事如神"的樣子= ="


水鏡八奇只剩下重點人物(有封號的)未出現
其他的六枚已經都現身嚕
我倒希望以後鳳雛能有多一點的"現身機會"
因為我讀的三國故事中對他最有印象的只有"連環計"
好歹人家是鳳雛ㄟ~
好像出場沒多久就掛嚕也太沒面子嚕XD


這次讓我驚艷的竟然是華佗阿⊙◇⊙
真是超帥的XD"
還有...我真是越來越中意張遼嚕...ˋ( °▽.° )
雖然朋友某E一直很懷疑為啥他要戴那個東東
其餘出場的重要人物就是賈詡、郭嘉、馬超嚕= =a
其他不帥的不干我的事XD
賈詡先生長的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郭嘉(毆)
雖然他在最後才展出真面目
馬超的話倒還好
因為已經有預感他身上會有類似"彩繪"的東東


整個內容真是讓我傻眼阿
老覺得作者一定超喜歡呂布的
然後我就很不爽
(謎音:你在不爽啥?)還有董太師
你有生那麼多女兒阿
怎麼每個人幾乎都是你女婿阿(毆)
李儒畫的像"巫師"XDD"
牛輔...我好佩服那個精神阿
但是你的頭髮是怎麼弄的可不可以請教一下XDD"


劇情實在不想多說啦...
要自己看才有感覺XD"
下一次看的時間應該是應該是等哥哥放假吧
如果想看的話...
總之~還是想看下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