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時行樂
作者:于晴
出版社:萬盛總覺得自己寫的不是心得...
而是無病呻吟吧....Orz
會翻這本書也是因為看嚕書評...
so才會想看看...
反正重點是下面的內容一點都不重要!
當作沒看到吧~OVER!!!....(毆)


一直覺得阮臥秋是那種.....
正直到我想狠狠K他們一頓的人
為了救人而失去自己的眼睛和官位...
到最後沒半點人記得....
我就比較喜歡杜三衡~
他的頭髮讓我超好奇的XD"
還蠻想實地看一下的...


另外....
我還是不知道鳳春&鳳二郎有啥關係....
另一本還有個鳳一郎...Orz
(這是沒有看完全部的下場咩....= =")
阮家兄妹共三本書
"是非分不清"是冬故當官時的故事...
又是屬於官場鬥爭.....
老實說沒啥興趣 = =a
但是又想看東方非&冬故是怎麼開始的(毆)


不過話說沒興趣的我.....
竟然看嚕第二本"斷指娘子"...Orz
這本暫不在這寫心得...(我承認我在湊網誌篇數XDD")
回原題...(毆)
杜三衡感覺上是個矛盾的人...
可是矛盾在哪我也寫不出來 = ="
會喜歡上阮臥秋的人應該算怪人嚕吧...
說是日久生情又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那種平平淡淡的感覺.....


之後的後述讓我覺得挺扯的...
不過番外篇還蠻有趣的
老實說看嚕頭有點暈~
是我的道行還不夠還是太久沒看這類的書嚕...(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