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在筆記上的11月23日的生活
雖然現在時間離寫的時間很遠...
但是我還是把它PO上來好嚕
只是行程介紹而已...
不像日記= =a早上輪到要掃地...
7點半要到環保公園去
掃完後買嚕早餐
然後就是開始壓力超大的"語音課"


在舌頭差點打結&咬到的狀態下
亂七八早的錄完音嚕...= =b~
然後在下課時...
因為一位修輔系的大三學姊起了頭
所以和老師有嚕小小的Talk...
不過我比較算旁聽者XD
老師真的不錯...
只是自己不爭氣而已....orz


下午的社會學發嚕考卷...
雖然在網路上看到嚕慘烈的成績
But看到嚕還真的有種撞豆腐的衝動
我喜歡上課不喜歡考試啦...
(這不是廢話咩...哪個人喜歡考嚕= =")


再來就是超超超無言的軍訓課
為啥會換嚕個教官阿!!!
我要原來那個啦>口<"
新的這個超無聊的!!!
連台客班都耍自閉嚕.....
連下課時間都超超準時的
不好玩啦!!!(翻滾~)
害我每次上課都幾乎在睡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