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不知不覺.....
養成嚕個口頭禪= =a
就是咚咚咚....XD(MSN的語調)忘嚕啥時開始的...
好像就降自然而然的突然咚咚咚嚕起來
真是亂七八糟的勒XD


晚上在做勞作XD
東黏黏~西貼貼的...
重溫小時候的美術課咩= =a


最近班上一直在聯誼
我倒是一點興趣也沒有XD
重點在於花錢又浪費時間...
(某個朋友聽我抱怨後說要幫我出一半錢XD)
降子太不好意思嚕...
不過我還是不想去...(汗)



最近跟幾個班上的同學距離突然拉近嚕
有時還覺得怪怪的哩=3=
因為之前明明沒啥交集~
班上有的小團體好像目前呈現"出走狀態"
有些之前在一起的突然不見嚕
大家現在到底怎麼嚕???
不過疑惑歸疑惑
我總不能直接跑去問吧XD"


昨天宿舍評比總成績公佈嚕
今天去看後發現...
不上不下~我到底有沒有在SAFE名單阿
下次拚拚看能不能到達抽獎區好嚕XD


而之前提到的A.....
墊底阿~~~= =a
分數真是負到十萬八千里去嚕
還跟室友B說他不知道評比某某規則
室友B當場吐槽「你看我們做也知道大致規則吧」
真是生氣...
難道他一定要有人成天跟他說怎麼做才對咩
那吃飯時乾脆也教他怎麼吃算嚕(白眼)


A的事真是Complain不完啦...
懶的再說嚕
下回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