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4集
出版社:東立

我好像對於這種畫風很沒輒
對於橘裕的也是
那種軟軟粉粉的看了蠻舒服的XD
這部書之前就很想看了
既然找的到當然要看囉!

該怎麼說這部書勒
感覺人物差異蠻大的
尤其是女主角...
可能因為只有4集
所以時間上的跳躍讓我覺得很快
女主角明明就是很短髮
但是卻一集變的比一集長
(雖然中間又有剪掉)

這算是演藝圈的故事
男女主角反而不會吸引我
我被配角吸引住了
Rain團體裡面的人我都喜歡
但是覺得最棒的還是冰雨
雖然他出場的時間不多
但是卻是被作者惡搞的對象XD
而且又被扮成女裝...= =a
另外社長感覺像個變態XDD

一開始設定的內容
我覺得跟代理偶像Complex很像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部...
光是畫風就足以讓我偏心XD
而且代理偶像這部讓我差點看不下去
結局也爆爛的....

珠子讓我覺得最棒的時候
反而是和Rain一起拍戲的時候
那造型很不錯阿
而且劇情很有創意XD
感覺起來男主角反而不會很搶眼
其實有蠻多劇情還挺熟悉的
這部也應該算是輕鬆小品咩.....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啦~~(無責任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