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社:東立
這是三本少女漫之一XD
也是我看這個作者的第2本
但是對於這本有一點小失望...
4篇故事中我比較喜歡最後一個
第2篇是勉強還ok啦~內容不想多談了
我覺得作者畫的男生都很像女生
第2篇是男主角被穿上女裝
第3篇的男主角是一整個萌系
與我看的「美少年咖啡屋」整個相反
其實畫風還蠻不錯的
只是故事內容我不是很喜歡
也是個小品故事啦
而且是一見鍾情&暗戀類型
所以看的有點無言就是了

覺得主篇的巧克力戰爭有點莫名其妙...
內容似乎沒啥重點
硬要說的畫應該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與別人"(這啥)

第2篇故事好像是最長的
但是還是一點重點都沒有
老實說女角最後畫的那副畫
應該是不適合放在那種地方的吧...= =a
感覺很怪!

我還蠻喜歡第3篇的女主角的"完美"外表
但是好像看起來完美的角色
好像一定要讓他有不為人知的小怪癖似的
這種設定也蠻多的說

其實說喜歡最後一篇的故事也還好
至少不會讓我想太快翻過
但是這裡有個讓我傻眼的地方
太過刻意了.....
因為男角挑食
所以女角直接用嘴巴為了一顆番茄
這會不會太扯了...
另外就是讓我覺得很怪的一點
女角餵完之後要求男角不要偏食時
為啥要眼框含淚阿.....讓我囧到

再來讓我找麻煩一下XD
基本上(其實我也不清楚)
只是用嘴巴餵食東西時斷面沒那麼整齊明顯吧
而且嘴巴咬的地方還怪怪的

其實這段故事還算甜的XDD

但是2本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本「美少年咖啡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