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案: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BL小說目前出至第3集
本來是說這個的心得再連絡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打了XD
裡面還有一點點純情羅曼史的感想喔

我可不可以說我大推序章跟終章(踹飛)
之前看漫畫笑了好久
可是小說版的真的只有漫畫部分好笑
其他的地方還蠻像一般日系BL小說的
(是說我好像也沒看過幾本日系的書就是了)
而且覺得應該改名叫激愛羅曼史才對XD
H度還蠻高的
漫畫版的H度其實也很高
但是小說感覺比較久咩(爆)

但是我實在是不太愛這種型的
裡面美咲的個性讓我好想打他喔
自己莫名其妙亂想
然後人家秋彥啥都還沒說就一直提分手
(是說裡面的秋彥也沒啥辯解就是了)
難怪會誤會...(這種感覺真的很欠揍)
感情部分是很純情沒錯
但是純完沒多久就開始激了.....
這好像挺常見的XD
就我所知某漫畫家的書幾乎都是這類

這本書是純情裡面小兔老師寫的書
但是感覺一整個詭異
如果純情中的小兔老師真的是寫降
那我就真的只有三條線了
事實上昨天又稍微複習了純情羅曼史
大推第3集小兔跟美咲詢問意見的選項
問之前還說:沒辦法,只好向本人請教了XD

我跟相川小姐一樣
喜歡第二個選項:

裸體圍裙廚房遊戲~今晚任君宰割~
(真的有後面的愛心XD)
真夠經典的阿.....

其他2個選項也真夠有爆點的
第一個選項是
被強行擄走,矇起雙眼監禁,莫名其妙便展開了濃情密意的拷問遊戲

第三個是
游泳池的淋浴間~水、飛沫與泳褲

這三樣真的讓我笑到欲罷不能XDDD

小說序章&終章的漫超超超爆笑阿
我想之後的幾集可能看的機率不高吧
但不代表我不會看

老實說我比較想看喜歡,所以喜歡(Sukisyo)啦
之前看過一點CG圖所以有點注意
但是還不了解他到底在寫啥就是了
偏偏找不到這個.....= =a
又一個標準的跟我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