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紅樓穿越同人
2.有劇情描述
3.這是ㄧ本披著紅樓名字的超。架空種田文
4.應該算的上是反推>無感





文案


母親因意外而亡故,傷心的林琳哭得暈死過去。
當林琳再睜開眼,卻發現穿越成了紅顏薄命的林黛玉。
唯一值得心喜的,就是這個紅樓世界是一個架空的紅樓世界。
喜紅顏恨薄命林琳決定做一個自立門戶、當家作主的別樣黛玉。
黛玉屬性:剛烈、強硬、獨立。
-----------------------------------------------------




這本心得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寫
但是真的是反推>無感
基本上人名換一換&加個大戶人家的基本描述
這本也可以是普通種田文
比較讓我不喜歡的其實是完全沒有高潮起伏
連一點點誤會都沒有
也沒有太著重男女主角的感情描述
一切就是水到渠成(一句小時後兩個人玩過就喜歡上了)
男主有點路人
他對女主的感情建立在小時相處
天曉得作者也沒有寫他們小時候的情形男主就矢志非君莫娶了
更別說女主才10歲左右
我對於這本的女主年齡&做的事超級有意見的阿!!!
女主開的威能蠻大的
雙親過世後帶著姨娘&弟弟到賈府
之前在林府時就開始拓展事業&治家甚嚴
唯一的目標是顧好林家獨脈的弟弟長大成人好把家業給他


到了賈府開宗明義第一條:老娘不需要你們養
吃的用的全可以自給自足
所以賈府的規矩不用套在林家上
林家的產業你們想的美


再來就是迎春親事整個翻盤
本來她老爹還是要把她賣給孫家
不過被賈母一句話駁回了
後來怎麼解決就沒下文了
這本裡的鳳姐&賈璉根本就是熱心助人大好人
被女主稍微遊說後迎春的親是一肩扛(因為長輩不管所以他們管)
還去遊說賈母看孫女婿(ps男主家的兄弟)
是有沒有這麼愛護妹妹(鳳姐還去教迎春如何治理下人)


後來就更誇張了.....
晴雯照例被丟出去
黛玉收留後給迎春陪嫁
後來迎春做主讓她當姨娘(ps她丈夫不願意)
寶玉因為女主刻意疏遠
後來更理所當然的喜歡寶釵
然後努力用功當了官
賈家就此一帆風順平平安安(看到結局的我無言......


女主變成迎春的妯娌
男主早早暗示女主希望她能等他三年功成名就
這三年陸續的送禮之類的
女主之後開了一個條件"一生一世一雙人"
男主答應後endding


然後我就想吐槽了
我超想知道這七字箴言的出處到底是哪裡?
這根本是穿越古代的女主必背(或是強制同捆)技能!!!
讓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對我來說整個就是矯情
還只能是古代限定喔


如果穿到遠古的話
失落大陸為例:
女主:如果你能答應我一生一世一雙人的話我就和你在一起
尼克:?????(餵她吃肉)



誰裡你阿!tusky%20(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