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無敵重生(威能爆開了
2.劇情有
3.我只想吐槽(倒地)
4.好像沒甚麼好話,閱讀請三思




文案

蘇晴一直覺得,重生是老天對她最大的厚愛。
活得輕鬆,活得簡單,活得低調是三大原則。
現今這社會,低調是王道啊!
那誰誰,你離我遠點,過你有錢人的奢侈生活去!我惹不起,那我躲還不行麼?
可是,人生總是充滿意外,是她想低調就能如願以償低調的嗎?

---------------------------


明明就知道重生文的威能在於知道未來&課業
但是最近看的幾本整個就是雷翻我的程度
書名根本就是詐欺……Orz
根本就是假低調真炫耀……


這本女主的威能倒不是在預知未來
而是重生後多的技能→過目不忘(還是記憶力)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記憶力超強的樣子
但是其實重點在於根本不是記憶力很好可以解決的
女主很突然的就開始設計衣服
設計的衣服一件難求很紅很紅這樣
這時候年齡7歲吧
另為了改善家境(母親懷孕又備有外遇的父親趕出家門)
女主徵得學校校長同意
在家開起補習班然後一炮而紅(女主開始跳級)
補過習的成績變超好這樣
再來女主要求買她設計稿的公司提供她有關製作衣服的老師
女主基本上就是一邊讀書一邊教課一邊設計衣服一邊學製作衣服


其實以上這些不可能的任務我都可以勉強無視
但是女主又有新發想(也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她開始畫起漫畫了……………
畫的是《喜羊羊與灰太郎》
後來女主說她把好幾百集的喜羊羊與灰太郎畫完……= =”
之後又畫起《櫻蘭》、《吸血鬼騎士》
又預計要畫《死神》
想畫BL所以畫了《Loveless》等等等等
以上這跟穿越後唱流行歌、用古人的詩沒兩樣
而且我比較懷疑他所謂的畫
是指畫風和原作一樣還是用的是自己畫風(用的是故事劇情)
是前者的話合理性更低(這作者一點自己的畫風都沒有)
而且畫的和原作一樣真的很扯……………
這不是漫畫而是影印吧~
女主又多了一堆FANS

基本上女主的生活大概就在做這些事
最多做衣服出師後開始幫家人做衣服(母親&弟弟的衣服都是她做的)
女主一天大概有120小時吧
女主14歲上大學
被很有勢力的男主黏上
這期間還有認教做衣服的老師為阿姨
然後多了一些有權勢的親戚
之後又冒出女主母親的家人
(女主母親是走失後被女主父親家人養大後來直接嫁了)
女主因為不想受父親威脅所以自爆自己是設計師
女主外公是將軍退休很有勢力
不過女主母親的兄弟就想利用女主
然後開始有點大亂鬥
反正結果一定不會有好結果所以不想提了


女主之後為了避風頭出國(到男主國家)
然後念書又得了設計大獎
男主是義籍華裔
之後回國
大學畢業後專心在設計衣服、做衣服、畫漫畫、辦公司
男主大概等到女主18歲才真的得到回應
女主幫人設計訂做衣服
幫個明星改善打扮+化妝
女主又多了化妝這個超強技能


男女主感情戲大多都是男主幫女主解決問題
相處部分幾乎千篇一律
女主第一次發生是因為男主被下藥需要處女解決
這藥好神XD
反正女主承認男主了
衝突點有一個
男主接了前女友電話要求見面女主抓到
女主本來就不相信男主
之後一直冷戰
後面HE(整個就很懶的描述XD)
比起女主
女主兩個弟弟還比較可愛

結論:
1.女主角不停的說她想要低調的生活………我只能無言
2.為啥男人都會接受前女友的見面要求呢?

(天阿!我這篇有1000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