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社:東立
2003年出版的
算是有點年紀咩XD
我租了3本俗稱的少女漫
這本算是不錯看的

南佐智的書其實我還看過秘密同盟
祇是沒打心得而已XD
他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怪怪的...

故事是說想要成為布偶設計家的少女
加入學校的工藝社的故事
並沒有太多的戀愛情節
但是雙方的互動感覺已經像是情侶嚕咩

說到這裡...
為啥好多作者都喜歡把女主角設定成笨蛋阿
雖說有一技之長
但是在課業上一定是慘慘慘形容之

然後男生就得天獨厚的啥都會
頭腦也非常好
難道就是為了讓男生有機會教女生功課
這種情節也太公式化嚕咩
能不能反過來一下阿...

我喜歡這本書是因為裡面的小物品很棒
那個布偶&其他東西真是超可愛的
社團一共6個人(這樣應該只是同好會程度吧...)
重點是裡面的東西學校同意販售XD
這個好玩~

6個人分別擅長不同領域
女主角櫻田奈美姬擅長布偶(名字好拗口)
男主角深町一流是銀飾品(後面設計的手鐲我喜歡)
然後還有串珠、黏土、玻璃、木質工藝
其實我很懷疑玻璃是怎麼橋出來的
除非家裡有燒窯吧.....="=
如果是在學校的話那還真是不少錢阿
(找人家碴XDD)

算是輕鬆的小品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