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把日記區也併到這裡
但是又捨不得之前寫的日記
不過應該還是會弄來這吧...= =a
另一區就變成無差別亂寫(啥)
大概是降吧XDD

最近看了很多漫
不過有的沒看完就是了
因為要兼顧到哥哥的放假時間
所以有些心得應該也不會打了
一開學我幾乎沒法看漫畫...(悶)

朋友又再問打工的事
好煩惱喔...
因為那地方真的有點太遠
還有在那地方的一些事我有點care
加上天氣又是非常不穩定型
一定會很累&麻煩...
而且學校有一堆活動都無法參與吧我想
之前就是因為打工miss一堆活動說...

下面寫的是看到一些東東的小感想現在最有印象的
就是摸摸台的一些卡通
其中我被學園愛麗絲給嚇到了...
說我並不是忠實觀眾
只是偶爾轉到會看而已
還記得第一次看時
明明是原音播出的阿
但是最近轉到時卻整個傻眼了
為啥是中文配音阿
這些都算了.....
我只是單純無法接受鳴海老師的中配
有點奇怪啦
把石田先生的配音還來阿~~
(說來說去我還是愛原音.....其他都是藉口啦)
不過又不是常看的我也沒資格說啥啦~

然後最近有時會看求愛三兄弟(Brothers Beat)
玉山鐵二好帥阿~=///=
不過最先認識他的是我家哥哥(爆)
因為他有演百受戰隊.......是百獸戰隊
(不知為啥新注音打字是百受.....)
不過我也只注意到他在求愛裡面的造型啦
像是棒球九壯士我還沒看
不過我不太會認人所以都會直接略過(毆飛)
老三是不是有演東大特訓班阿
速水兄沒啥太大興趣
唯一印象是他還蠻黑的(被fans毆飛)

剩下的是一些動畫了
暑假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收了一些動畫
最近銀魂看很大
20集讓我笑翻了...
從片頭曲笑到片尾曲(會不會太扯了...)
現在的目標是地獄少女...(是的我還沒看過)
因為他載的好慢....(再悶)

我家的小電&網路一直跟我做對阿
請你振作一點阿
我還要靠你生活的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