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找到公式角色集所以就放上來了
不過有設密碼就是了
因為是單純想要給某E看
所以密碼就不說了.....
真的超超超想看的人請留言給我吧不過說真的還真是多張說
當然不重要(啥)的地方就可以直接跳過了
不過養眼的地方還真不少XDD
說來說去我還是不喜歡主角.....
軟弱到沒個性看了就累
裡面角色一堆我還是喜歡和希
另外就是中嶋&王樣啦
眼鏡中嶋還沒看到圖就覺得他超鬼畜(戴眼鏡的都降咩!?)
老實說西園寺女王侍僕七條這對我還蠻愛的
可是我也愛筱宮&岩井ˇ ˇ
岩井那病美人姿態實在是讚阿
不過弱歸弱但是在遊戲裡他還是個攻阿

老實說這個遊戲的主角還真通吃說
可攻可受(感覺以受居多)
這個暑假最大收穫是看了這部動畫
(雖然讓我想撞電腦就是了)
話說我是先看了一些遊戲CG才知道這個
既然看了CG就一定會有看到H畫面咩
害我滿心期待(啥)但是看完之後卻讓我囧到了.....
只有純到不行能形容
最大尺度是KISS就算了
竟然最後一集才出現!!!(還不到5秒...)
不過我喜歡動畫的配對就是了XD
這時就要套一句不知誰說的:

動畫版只有間段部分能看!!

真的是只有那邊比較養眼...
而且動畫版多了一位保健老師
某E喜歡那位老師是因為聲優XD

所以說還是遊戲吸引人阿.....
我還蠻想玩的說XD
家中明明有PS2方便的很(玩啥都行)
但就是死不去買片來玩...= =a
某E應該蠻想毆我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