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有點年紀的書吧
全26集
被列為BL的類型
但是他的最大尺度只有到KISS
所以我不覺得他算是BL咩.....
只是簡單的男宿生活而已XDD其實劇情並不複雜啦
有點像是青春男孩的感覺
只是青春男孩太拖戲了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畫....(我看很難了)

微憂的劇情不複雜
大多是些日常生活方面的
主角(算是受方咩?)的名字叫寶
不意外的是一個像女生的角色
超喜歡吃甜食
意外的是很會打架
另一個算攻方咩....囧
名字叫清嶺
老實說他的個性到現在我還是抓不出來
簡單來說似乎是十項全能XD

雙方都認為對方是另一個自己
所以他們很難分離
寶的一些小動作讓人覺得超可愛
不過好像有一個固定模式
長的像女生的好像一定會被扮成女生XD
美女與野獸大好!!

我發誓我是以很健康的心情看這本漫畫
所以我不說誰攻誰受(你不是說嚕咩...bb)
就說這是本校園生活咩
不過發生的事還不是普通的多阿
主角很強眼
但是配角也不惶多讓啦
尤其是那個"柏木一族"
搞笑地方不少
其實要看它是非常輕鬆的事
不用花太多腦神經去看
為了看它讓我創下暑假最晚睡覺紀錄

反正我就是喜歡看校園故事咩
有時候腦袋要是塞太多東西會壞掉的
這部漫畫裡面有出現一些動物
寶有一天撿來三隻貓
一隻讓別人領養
其他一雄一雌
讓柏木家的女王收養
結果寶取的名字竟然是.....小白臉&舞孃...
另外就是在非洲看到4隻鱷魚
別人讓他們取名字
結果清領取了4個名牌(ex:LV等等)
真的超好笑

一開始出現的是一隻雪貂叫小櫻花
喜歡泡加了溫泉洗澡劑的熱水
還有清嶺養的一隻應該是牧羊犬吧
名字叫一.....(其實叫One...取汪的諧音)
那隻真是超可愛的阿=///=

我是覺得這套還蠻好看的
因為他對了我的胃...
但是有沒有對其他人的胃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這套書已經有年紀了
可惜找不到仁獸芳列傳
(我想要看那隻熊貓小綠XDD)
真的要逼我花錢咩.....

這部漫可以讓我一再回味又不膩
太無聊時又開來看XD
不過我總覺得結尾有點小可惜
因為根本沒提到三年級的生活
就直接跳到大學了
(不過說實在的26本也算很多了)
讓人意猶未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