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堆東西就是不想更新(毆飛)
最後想到來把向日的劇情解決
這次總算是遵守諾言了XD
而且也抓到了冰帝夢想番外篇
不過暫時應該不會玩吧.....

這次的劇情有一堆地方被我秒殺
因為一直看同樣的東西我會一直記住...
加上沒耐心...
所以直接省略XD

當然向日的劇情我是不會省略的
可是少抓了一些圖就是了(有咩)
不過看了一下CG
發現向日的圖本來就不多說.....
這算是厚此薄彼咩= =|||

我倒是截了一些向日微笑的圖
這邊的向日真的小隻了一點
讓我覺得我是在欺騙未成年小妹妹...囧||

然後是便服&球衣.....
剛好一邊玩遊戲一邊看「二人武士」
「跡部的禮物」中裡面的正牌向日好像MAN多了XDDD
落差真大阿
可是這邊的比較萌XD

向日的劇情到最後很詭異...
提到升上冰帝高中部的事時
向日說他願意傾聽主人公的心事
結果出現這啥鬼選項阿.....
「給我錢」
「跟我結婚」

這什麼鬼阿!!!!!
基於攻略當然選第2個阿(我其實想選第一個的)
不過我實在抓不透這女人的個性...囧
跟我還挺不搭的.....= =|||
向日的2張大特寫CG真是美(?)透了阿...

這張好像是和忍足之間吵架後出現的(有點忘了)
那種若有所思的神情.....
簡直像是為愛所苦的少女阿

下面這張是告白後出現的

老實說對於告白那邊實在是有點奸詐到.....
因為是向日先不經意說出「我喜歡你」
然後主人公就一直誘使向日一直說這句話
真是魔女阿.....(主人公自己說的)

後面有段劇情是向日說要帶忍足一起飛
不過說是要飛...
應該要跳更來的貼切唄(因為他一直跳阿跳的...)
簡直就是另類的告白咩XD
果然這一隊還是令人萌的
女主角在這裡似乎成了陪襯的
但是他也不能否認唄
還說啥「吃醋是女朋友的權利」
我想應該是因為無法介入才這說的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