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不笨(I am not stupid)
導 演: 梁智強
編 劇: 梁智強
演 員: 梁智強
向雲
劉謙益
Selena Tan
影片年份: 2002
上映日期: 2002/11/30第一次看是在高三畢旅的時候
然後這次因為有人想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就再看一次...


還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
差點哭嚕出來~
還聽到一些朋友說:「幹麻看這個讓我哭出來啦!」
不過那是在後半段國彬媽媽那裡~


應該有很多人看過
所以就懶的再多說劇情了
裡面有超多經典句的
真的是笑到傻眼XD
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笑點


經典一:
當然就是那句(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林杯功林杯是林杯的事,還用的著你來功林杯」


真是太讚嚕XDD


經典二:
那就是傳說中的..........


WWW.觀音罵.COM


笑到差點倒地Orz


還有那個最後傳簡訊去教大家檢驗骨髓那裡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我好像看到內容有一個


「救人一命,勝過吃七顆葡萄」


看到差點傻眼XDD"
還有Terry被人綁架那裡
那綁匪的表情真是一絕阿XD
綁匪最後知道綁架要判死刑那裡有個笑點
反正笑點超多的!


其實這應該是一篇探討生活的"嚴肅"題材阿...
老實說這主題應該也可以套用在現在的台灣吧
標準的功利主義...
外國的月亮一定比較圓
這些東西應該是無法消失的吧~
對於人性的黑暗面...
老實說看嚕很多電影or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幾乎有一定的了解...
越看只是越讓自己生氣罷嚕= =+
但是總認為自己是屬於卑微及渺小的一個人
單憑自己根本辦不到~
這就是一般大眾的想法吧=3=


這部片真的很值得一看
如果心情不好看嚕一定會笑到不行
不過有些地方真的挺悲情的
光是覺得那些學校&一些大人的嘴臉
真的很想打下去= =+
裡面的歌剛好都在最悲情的地方唱
所以就讓人更想哭嚕
但是裡面的插曲非常好聽喔
(不過我懶的找嚕XDD")
雖然最後突然跳到白血病有點突兀
不過這是個Ending的方法啦
不然不知道又要演到啥東西去嚕


=========題外話==========
我在混心得沒錯...
因為太久沒更新嚕(毆毆毆)
下一篇心得...
也是電影的=3=
我...我盡量早一點寫啦(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