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不怕窮...
這是一句名言阿~
在世上活了20年的我像是被球K到一樣
竟然做了這件事!?我竟然買了保養品!!!...囧rz

而且買的動機還蠻呆的...
應該是從一位室友開始的~
不知為啥他這學期書架上瓶瓶罐罐不少
結果害的我也想稍微保養一下了...囧

而我對這個又不是很懂...
損友某E最近剛好都敗了一些保養東西
也更加深了這個想法
(再說我根本從不抹東西的...最多洗臉)
所以便下定決心買了~
但是我對這些東西超超不熟阿~
就在這個摩門特(moment)...
某E上線啦!
結果這是個不幸的開端XDD

稍微詢問了一下某E
有啥推薦的保養品~
而學校這裡只有屈X氏
所以我只能到哪裡買啦...
好死不死某E喜歡到那裡挖寶
這下一發不可收拾了XDD

我跟某E說要最最基礎的保養品就好
先問我需要美白還是保濕的功效
我選了保濕...(要游泳還美白個鬼)
結果某E就先推薦了化妝水...
好死不死~
又補了一句:還需要乳液
瞬間又讓我囧了.....

某E給了我一個網站→Urcosme
裡面有很多有關美容&保養的東西
之後推薦了 POND'S 植物水沁系列 的化妝水
還有 ZA 活性保濕乳

但是到了小屈後...
沒有看到ZA那一罐~
結果害我買了另一罐評價比較不好的一罐
真是浪費阿.....>"<

到了小屈果然被推銷員推銷了...=口=
但是我可不像某呆魚被推銷的那麼乾脆
一瓶880的蘆薈XXX...(從頭到尾只記得蘆薈2個字XD)
就算賣我4XX元我還是不會買的XDD|||
雖然聽他說可以用10個月(但是我看不出來...)
光是這一瓶就已經抵掉了化妝水&化妝棉的價錢了
要我買.....等他要跳樓價時再通知我買吧→澳客一枚XD
我承認有點吸引我...但是聽到價錢後就傻眼了XD



-----------使用心得------------
2罐的味道都很棒...
化妝水的瓶子超漂漂阿
抹上去涼涼的很舒服...=///=
(等我帶小數來再照XD)
乳液的瓶子有一點像是玻璃
但是瓶口設計失敗~不好倒...
重點是挺油膩.....
隔天發現鼻子有一小顆痘痘>"<
所以鼻子要抹少一點點點了
還用了一些來抹手...
希望手能變白一點點點= =a
--------------------------------------------------

和某E說了使用心得後發現...
除了T字部位有點油膩之外
我似乎另外需要去角質&吸油面紙
某E這損友還不斷鼓吹我這是一定要的(好像踹他一腳)
竟然還跟我說面膜也很優喔
(跟我一直推薦啥珍珠肌....真是@#$%^&*.....)
要不是身處2地.....
真的好想打他一頓阿...(握拳)
所以必須繼續存錢敗家了...Orz

媽媽~你要是知道我買了這個一定很Shock吧...(抖)...= =|||

和某E聊了一整天...
果然女人只要講到這個就會停不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