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標題名還真聳動阿XD
幾個禮拜前隱約看過一些
然後這禮拜在看.....
還蠻Lucky剛好看到這季最後一集XD
下禮拜又是新的了~~這個還不錯看說...
之前看到他們在水裡拍照
幾乎每張都是美的可以~~
很有FU...XD
第2季嬴的是尤安娜...
轉到時看到只剩3位挑戰者
我還蠻喜歡Shandi的說
不過他那時心思全在她男朋友身上
(因為他有背叛他男友...好意外...)
還好到最後2人沒事了
雖然他頭髮是染金的...
但是我覺得超級適合他的
"麻雀變鳳凰"感覺很棒~

再來是瑪希地...(英文忘了XD)
老實說...
因為評審一直讚美她
我還以為他會贏說......
因為她各方面都很好~
只是身高都比其他2位矮了一點
但是我不喜歡她說話的方式...
一直Bitch的稱呼人
感覺很愛現.....

至於優勝者尤安娜
感覺是個很冷漠嚴肅的人
但是聽說他其實是個保母.....
而且小時候非常胖
後面看到他的家人&小時的照片
真的超難相信他可以變的那個美...
有一點醜小鴨的感覺~
但是現在卻是美國超級名模...

發表誰是優勝者後
後面有些時間是在說明淘汰者的後續發展
其實能上這節目已經有足夠的曝光率了
人家欣賞你自然就會邀請你
不過基本上還是要看各方面需求吧
下禮拜要做第3季
我在考慮要不要回家看XD|||

之前在Discovery Travel好像看的是服裝設計師的
(從頭到尾都沒注意節目名)
只知道是類似的型態.....
但是我只看過2次後就再也找不到了...
不然我覺得那也讚說
又是設計衣服的.....

另一個節目是"誰是接班人2"
我似乎在某台有看過結局說...(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那個男的贏了...
不過這個節目就沒有引起我太大注意
可能是因為會拖很久吧...

這種節目都會發現其實大家心眼都很壞
不過為了成名
應該是屬於都豁出去的狀態
變成私下專訪時開始互相批評
這也是剖析人性的一個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