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葉鳥螺子
出版社:東立這次是以小短篇組成的!
(但是每一篇還是呆的可以...XD)

我喜歡鏡夜被丟到庶民百貨公司那段
超好笑的XD
尤其第一頁的介紹
「有魔王&地下王者之稱」XD

然後是埴埴&銛銛的弟弟出現
只有天差地遠可以形容之阿XDDD
最最經典是一開頭治斐到社辦時發現還沒人到
說了一句話:

「怎麼我是最早到的嗎?說的我好像很熱衷社團似的(白眼)」

簡直讓我笑到不行XDXD

接下來是光&馨的黑歷史...
雖然從小就壞心的可以
但是那個女僕卻是讓他們更加進化的關鍵...= =|||

最後有一個作者自己畫的另一個故事
但是我不是多喜歡啦.....

全書以埴埴&弟弟之間佔大篇
簡直蠢到爆.....
不過這家人的家訓是"一見面就要開打"
還真詭異XD
但是最扯的還是他們身上的武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