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高屋奈月
出版社:東立

(原名:幻影天使)這是我4月初看的吧...(抖)
雖然我有稍微記心得在紙上
但是...唉~請多包含吧(毆)

這次的劇情有悲有喜阿!
但是覺得最近小透哭的劇情越來越多了
好想安慰她阿XDDD

劇情大突破~
怕有捏...所以不說了(毆)

紅葉的Size變大了
整個大改變阿...=口=||
但是還是揹著兔兔包...
而且個性也都沒變
(還真是不搭阿...|||)

最近幾本的扉頁都美到爆
黑白的就美成降了
更何況是彩色的勒...(驚嘆~)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但是我認不出他們是誰...(倒)
一個蠻像利津的...
但另一個就...XDD
誰叫高屋老師的人物都像成醬子...= =a

然後超重點的地方在.....

阿夾與小透的擁抱!!!

超超害羞的阿...>///<
然後附錄頁卻來個大爆笑XD
「原來這樣也是會變身的」...
夾的表情好無奈阿XD
而且後面還有他們的約會喔~
由希不好意思的地方也不錯...
約會(其實是去購物)
經過一家櫥窗有一堆貓的店...
那裡超好笑的XD

再來就是.....
真知喜歡摩太阿XDDD||
那他跟杞紗應該也蠻合的吧XD

綾女&美音的地方讓人Shock!
小綾也是需要安慰的...=3=

真知&由希開始甜蜜了起來XD
然後小翔&他的女友感覺也好棒阿
而且還是一個怪人XD
有某種習慣(喜好)

劇情都跳來跳去的...
所以也不想寫太詳細or多
我只能說這集讓我覺得還蠻愉快的XD
小透&阿夾讓人看不膩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