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班導心虛(最好是)所以請我們吃披薩
其實是之前就說分組要一一請吃飯
但是大家時間給他要命的難橋
所以乾脆給他一次解決XD
然後為了不要只有吃吃喝喝
所以辛苦的資訊組Sean
剪輯&製作了大家的照片&短片一堆東西
做的真的很棒勒XD



披薩真的好好吃
不過我吃到一塊會辣的青椒
安迪很壞心
之後有剩幾塊披薩
竟然要Richard吃掉他們
Emily吃很大
因為沒太多人跟他搶蔬菜口味
那個是專為吃素的她訂的
那個燻雞好好吃喔(幸福
鳳梨的也不錯喔XDD


吃的差不多後開始看短片啦
短片一開始是介紹大家
是說那個偷拍我的那張照片
真的是醜死了
我根本不知道你啥時拍的...
臭范范....= =+
每個人都有一堆亂七八糟又爆笑的注解
八成是Hank想的....冏
夠欠揍!!!


之後是大家上課的圖片
那個我睡覺的圖片是誰傳的阿!!!=口=+
再來穿插了影片
真是超搞笑的
凱西的畫面整個就是經典
還有模仿老師的
最經典的還是安迪爸的身份證...
整個全班瘋狂XDD


再來是班遊的一堆照片
還有系上第一次練啦啦的花絮
再來一段啦啦比賽的影片
看完後Nemo感動到哭了
到現在才相處一年多
但是我們班一直都很match
連安迪都說帶到我們他覺得很高興ˇˇˇ
因為上屆學姊上學期換了班導
現在帶不到一年已經說快帶不下去了
所以我們班果然是最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我不熟的直系學姐
在我們準備吃披薩時竟然說了一句:祝我們肥死
整個笑到XD
因為他們吃不到勒勒勒~~~~~(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