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少機會碰漫畫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看啥的境界了
有人推薦的書也不一定找的到
難不成逼我出清我買的書的心得嗎?
是說還蠻多的(毆飛
整個錢砸蠻大的.....
而且其實我還有書未入手
待在E家快4個月了(遠目
媽啦我沒付E寄宿過夜費說= =a
還有我的小艾德...冏
E..放心...我怎樣都不會說出我還欠你錢的XDD
因為我會忘掉(踹飛






企鵝革命好好看阿....ˇˇˇ
雖然我內心其實很不爽社長的陰險XD
那個頒獎典禮時
我還想不出來那是誰勒
筑波老師有特別美形社長喔


這次封面是奈良崎阿ˇˇˇ
前半本都是滿滿的奈良崎
本來不是說多迷他的
但是這集的奈良崎好萌是不爭的事實XD
尤其後面還有演戲時嫵媚的奈良崎...(羞
不過他還真是勇於面對自己的感覺阿
直接告白勒XDD

還有就是由香里露點&被吃豆腐的一集
不過綾織一定知道了真的性別...= =+
然後就是涼得的若獅子獎...
看了1/4頁的描述讓我狂笑...
從原本的像貓→狗→最後到熊
整個好可愛喔!!!

後面的金田&配角列傳還蠻經典的
很少有作者會在後記幫配角加戲吧
那個金田特輯我笑了XDD


是說那個戰隊阿
壞人角色一般不是真人穿上那大怪獸戲服吧
穿一定是真人穿啦
但就直接露臉出來好像很少見
不過我倒是被配角裡的狗狗小白小萌到了
那張壞人臉真的超好笑XD


其實最近有偷追Lamon
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部阿
另一個原因是ZIG ZAG
我就是喜歡中路老師的故事咩.....
看來短期之內不會再看到企鵝的單行本了
因為追的蠻前面了
第4集的最後一話好像是2月還1月的Lamon了
那能不能出ZIG ZAG阿
時間也差不多了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