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想說其實我很萌這部
雖然我的萌點只在畫風美形
不然其實劇情啥的都SOSO
硬要我講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為啥挖出來說勒.....
因為他該死的第2集終於出了!!!


真的算是望穿秋水阿
不久前才在焚玥大的網誌納悶這部都沒有下文
不過沒想到慣例每天看的當日新書後發現出了
(其實我心中在OS為啥一堆我追的書都在最近出)
PS另一本是封魔少年焰陣
然後荷包失血了.....HP瞬間去了1/3
封魔少年有傳說斷頭了啦
但是我還是不願死心阿(雖然有點後悔買了他...|||

透明少年其實之前就有看過了
不過又很該死的找的版本少了關鍵的幾頁
(然後內心OS:這位提供的仁兄也太沒職業道德了吧XDD
既然收了第2集那裡所當然我有第1集
不過我沒有收.....
之後想收第1集時根本找不到(夠古老了吧
去年(還前年)暑假就在漫畫店看到日版了說...
夠冏了台版第2集現在才出
雖然我私心妄想光南有第2集應該有第1集吧
我還是錯了.....(嘆

我的萌點真的很低說.....
這本就是對到了我的胃口
學生會設定+美形畫風就可以讓我掏錢了
內容啥的一點都不重要~(喂~
還有就是主角的名字讓我一直聯想到網王那隻
不過類型差了十萬八千里就是XD
學生會長我反而沒有太萌
吸引我的是副會長阿ˇˇˇˇˇ
第2集根本就是特輯
不過看了2集好像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人物
作者不會是想一集一個中心人物吧.....
以這種龜速.....冏

我也蠻愛監察委員的ˇˇ
雖然出現幾幕....XD
是說第2集作者太故意啦
會長&副會長之間的愛滿滿阿(並不是.....

在這樣下去我又要胡言亂語了XD
說真的也只到曖昧程度而已
最多鏡頭只有小抱抱一下
為啥發票上面還會打個(限).....
夠冏了我(抗議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