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認真的打這個標題!!
早上8點多和S吃早餐
9點和C&E會合往美濃方向前進
花了約1個多小時(因為要找一下路)
之後終於到了
C&E沒吃早餐所以先吃ㄧ下板條XD


再來先到美濃客家文化博物館
要門票...
不過售票員蠻好講話的
我們有一個人沒帶學生證他也讓我們買
(是說他也沒檢查學生証耶~~)
裡面很有趣的是.....
E說導覽員也用客語導覽耶(我是沒聽到啦
這真是太有趣了XD
之後我們開始了美濃尋找敬字亭之旅
就是專討需要的資料啦~~

之後也去了客家民俗村
喝了沒味道的綠茶
C點了擂茶
小杯要50元(他被騙了
然後就是.....
其實那地方可以不要去.....
值得看的地方只有一個阿伯會用很多東西演奏

下午2點我和S才一起去吃板條
超~~~~~好吃的阿
老闆還請我們喝湯
很像是高麗菜乾的湯
然後酸酸的很好喝~~
整路下來找了3座敬字亭
幾乎一直都坐在機車上

找個東門樓
那個樓梯超可怕
上去下來都好抖
坡度大約30度吧

還有我要說的是
媽啦....美濃的狗都好兇
野狗就算了
有隻米格魯一直狂向我們吠
之後有隻柴犬也有點兇

再來我們跑到旗山糖廠
去吃冰淇淋ˇˇˇˇˇ
也好好吃喔
芋頭口味有很大的果肉
綠色的是薄荷巧克力


再來就是打道回府了
到時已經5點了
整個累斃了
回到家馬上洗澡+洗臉
因為再民俗村那裡用濕紙巾一擦
超級可怕~~~(抖

再來4月底可能還會在去一次
不過要好好規劃行程了
可能的話希望連屏東這裡也能順便解決掉
我好累喔.....
可是剛睡了1hr左右
反而精神不錯
但是全身很累.....

(照片輔助 at 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