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還有在這裡....
每天有上線就會看一下下
不過真的只是看一下下
忙到連看漫畫的時間都變少了(最好是XD
應該說提不起勁來打網誌
連某呆魚點的問卷都還沒寫...(毆
其實到現在也只是回家偷懶才"想到"打一下好了


是說我最近在忙啥.....
我應該要打一篇網誌交代一下
不過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先PASS
還有下禮拜要英文檢定考
然後我完全沒看+練習就是這樣...
又是去當砲灰的~~
看來報名費賺不回來了吧...囧

本來可以很囂張的每個禮拜都回家
不過最近變成隔周回家
可是又想到房東說要漲電費.....
心中無限OSing
不過下學期想要搬家了
所以要貴就貴吧(心痛
其實貴的原因是因為無限制的開電腦

搬家搬家我要搬家~~~~(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