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這種鳥事
夠讓我囧翻天了.....
哪個人那麼缺德阿
有必要這樣咩....= =+

以下沒啥營養
可以關掉了(毆飛

題外:
最近我網路又有問題了
所以我最近上來機率不高喔





這種囧囧事
應該有些人能感同身受吧


++++++++++++事件描述開始+++++++++++


話說我一直對於某可樂推出的零熱量有點好奇
終於在某天我買了它
但是一直都沒有去把它打開來喝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目前的住處是用公共的冰箱
所以我一直把飲料冰在裡面
就在前天...
我心血來潮想去拿來喝時卻發現


靠!







哪個缺德的傢伙偷拿人家飲料啦=口=|||






不太願意相信人心竟是如此險惡的我
還在冰箱裡翻來翻去
"期待"它只是因為擋路被人移了位
還開了冷凍庫(耍白痴
沒想到我失望了.....囧
好險惡的社會阿
人有窮到連一瓶可樂都買不起嗎?(啞口


更豬頭的是冰箱裡明明還有沒開過的杯裝飲料他不拿
超過半打的小多多他不喝
(是說那個多多不會壞咩?好像很久了....抖


幹嘛搶人家的可樂啦!(翻滾

整個不爽.....


我第一次買非綠茶&超過20元的飲料耶
竟然就這樣給我整瓶A走
害我馬上寫了張紙條貼在冰箱上
敬告那位缺德鬼請還給我一瓶"完整"的....
(不過應該不會有下落了吧.....囧
我難得冰個飲料竟然給我難看.....(怒


還有那個冰箱很恐怖...
有那種我去年搬進去就看到喝過的不明飲料
媽啦有點公德心好咩...
到底誰的阿快領走
把他丟了好咩.....
一整個"定搂"(台語:佔路)到無與附加




++++++++++++++事件大致描述結束++++++++++++++++


下次我要在飲料上黏強力膠.....
夠種的就再繼續喝阿


祝福偷喝我飲料的人:You hardly pass!!!


(除非那位缺德人還我飲料...不然我不會撤掉上面這句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